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全球CIO正在认可与迁移云计算系统

全球CIO正在认可与迁移云计算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IO.com撰写文章指出,来自全球云技术中心的调查显示,云计算系统正在全球各地被广泛采用,许多企业更倾向于应用这项技术革新企业信息化系统,创造更多的企业价值。

来源:比特网 2012年7月26日

关键字: CIO 云计算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来自全球云技术中心的调查显示,云计算系统正在全球各地被广泛采用,许多企业更倾向于应用这项技术革新企业信息化系统,创造更多的企业价值。

      据记者采访了解,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地区的主机分析机构红木城公司,对关注CRM和软件外包企业的348位CIO和IT专业人士的调查显示,他们更加关注云技术与相关应用。92%的CIO和IT专业人士参与调查显示,云技术是对企业更加有利,67%认为它有助于为企业提供更好的系统,节省更多的经费。这是CIO热衷于云应用的根本出发点,他们所在企业的80%员工和IT团队人员正在相信云计算为商业带来利益。

  红木城产品营销总监亚历克斯·奥尔蒂斯说:“研究指出,从过去一年的主机分析与关键客户互动方面来看,已经发现了云计算技术在企业中的转变,从我们的买家中,特别是一些大客户,我们注意到越来越多的CIO正在重视领先的云计算供应商。”

  调查显示,超过60%的来自制造业、金融、教育、医疗保健和政府部门的受访CIO和IT高管,更加关注云技术及如何迁移到云平台之上。CIO正在相信以更少的投入来提升企业的IT运行能力。

  红木城也提到,在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合作伙伴SMB集团CIO对云相关技术提出了很高的技术水平要求。他们的数据也显示,有计划针对不同业务拓宽云计算的解决方案。虽然业界并没有看到CIO们在云计算方面有大规模的应用,但显然已经有在内部部署应用程序的计划。云计算将日益成为企业需要添加的首选解决方案。

  从最近IDG研究的一些数据显示,包括350多名IT管理人员中,64%的受访者表示,从长远来看,云技术将促使企业建设IT成本更低。在参与调查者中,60%企业中有至少一个云应用,约70%企业预计在未来一年多应用云服务,80%以上企业在云技术投资背后,更期待着推动业务的连续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