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A公司发布新版能源管理软件CA ecoGovernance 3.0

CA公司发布新版能源管理软件CA ecoGovernance 3.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版本的CA ecoGovernance 3.0包含有增强版的分析工具,可以更加有效地对与供应链和建筑物评估相关的温度及气象数据进行智能分析。

作者:羽飞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7月11日

关键字: CA 能源 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7月11日 编译(文/羽飞):CA公司日前发布了新一代能源与可持续性管理软件。

      据开发者所说,最新版本的CA ecoGovernance 3.0增加了几项特别针对用户意见反馈方面的更新。这些更新包括:

      实时的关键绩效指标:用以将能源、资源指标与业务目标紧密联系在一起;

      额外的智能分析功能:包括使设备性能(对与商务旅行相关的天气因素和指标进行分析的性能)标准化的功能;

      为供应链和建筑物评估工作提供模板;

      更多对于全球报告倡议组织管理的优化;

      支持美国政府“能源之星”计划的整合工作;

      提供移动接口。

      CA软件曾被独立调研机构Verdantix列为四大领先的企业级能源管理软件之一。Verdantix预计到2014年CA软件在美国市场的收益将达到5.58亿美元,其2010年至201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5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