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大数据”的定义取决于谁做的定义

“大数据”的定义取决于谁做的定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数据的使用分为三个方面,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字母V:数量,速度和各种启动。如许多分析公司IDC和企业,如IBM,似乎围绕着这个定义。

来源:比特网 2012年5月14日

关键字: 大数据 I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数据是时下流行语,但这是它真正的意思吗?让数据变大吗?

  数据科学家约翰·Rauser提到一个简单的定义:由一台计算机处理的数据量当然非常大。

  这是过于简单化造成的。

  杰弗里·布林的研究小组说,“大数据是最大肆宣传的技术之一,因为在去年最被夸大的技术,当发生这种情况,定义就会变得混乱。”

  IDC业务分工方案副总裁Dan Vesset说,由于缺乏一个标准的定义点,导致市场不成熟。 “我想看到的东西,实际上谈到有关数据,而不是处理所需的基础设施,”他说。

  “它可能不具有所有的包容性,但我觉得大部分这是正确的,”大数据项目分析师杰夫·凯利说。它是如此之大,分析它需要将多个工作负载,从而自动将定义蔓延。

  大数据的使用分为三个方面,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字母V:数量,速度和各种启动。如许多分析公司IDC和企业,如IBM,似乎围绕着这个定义。量将意味着大量生成和组织收集的数据;速度,是指必须分析数据的速度和品种是指从文本,所收集的数据的不同类型繁多,音频,视频,网络日志和更多。

  但也有一些怀疑该定义的声音。Breen认为,第四个“V”添加到定义:供应商。

  “AWS和IBM的定制定义,是支持他们的产品,”布林说。“例如AWS的大数据分析工具,如地图,减少弹性,这是一个基于云的大数据处理功能,提供了一个品种。”

  亚马逊发言人万亿兰德尔在一封电子邮件写道:云提供即时的可扩展性和弹性,让您专注于分析,而不是基础设施。“它增强你的能力和能力要求有关数据的问题,并得到迅速以及正确的解答。” 兰德尔说。

  大数据分析是一个新兴的市场。凯利认为,谷歌最近发布BigQuery,该公司基于云的数据分析工具。对于IBM而言,信息是“21世纪的石油”,业务决策,横跨多种行业前进。

  IDC称,大数据是一个很大的市场,IDC估计企业将投资超过120亿美元,横跨硬件,软件和服务。

  Vesset说,大数据的关键并不在于它是如何定义的,而是用数据做什么。最大的挑战是了解哪些技术是最好的数据和使用情况。如果这是传统的关系数据库相比,非结构化数据的服务。

  到目前为止,大数据的定义是无形的。凯利表示,大数据最好的定义就是当你看到它,你就全知道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