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Teradata天睿公司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

Teradata天睿公司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厂商 Teradata天睿公司日前宣布,截至 2012 年3月31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为6.13亿美元,较2011年同期的5.06亿美元增长21%。受外币折算的不利影响,第一季度营收增长损失一个百分点。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5月11日

关键字: Teradata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5月11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厂商 Teradata天睿公司日前宣布,截至 2012 年3月31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为6.13亿美元,较2011年同期的5.06亿美元增长21%。受外币折算的不利影响,第一季度营收增长损失一个百分点。

      第一季度的毛利率为55.1%,比2011年同期的54.3%有所增长。不计下述特殊项目和股票补偿支出,按照非公认会计准则(non- GAAP)计算,第一季度的毛利率达到 55.9%,较2011年同期的 55.7%有所提高。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产品收入增加和有利的交易组合。

      按照公认会计准则 (GAAP) 计算,股票补偿支出和主要与并购相关的特殊项目为Teradata天睿公司在2012年第一季度带来1200万美元的净收益。

      根据Teradata天睿公司财报,按照公认会计准则 (GAAP), 第一季度的净利达 9100 万美元,摊薄每股盈利为0.53 美元,而2011 年同期的GAAP净利为6500万美元,摊薄每股盈利为0.38美元。不计股票补偿支出和下述特殊项目,按照非公认会计准则 (non-GAAP), 2012 年第一季度净利为 1.03 亿美元,摊薄每股盈利为0.60 美元,而2011 年同期净利为 8200 万美元,摊薄每股盈利为0.48美元。

      Teradat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ke Koehler 表示:“Teradata 在2012年第一季度实现产品营收增长31%,再创历史新高,按固定汇率计算,是有史以来自然收入增长最高的季度。我们提供市场上最广泛、最深层次的产品组合,以满足任何机构的分析数据需求。Teradata 在数据仓库、大数据分析和整合营销管理这三大不断增长的市场中都占据有利地位。”

      “展望未来,数据和分析能力正日益受到企业最高管理层的重视,并在各地区引起巨大反响。有鉴于此,我们提高了2012年年度营收增长指标。”

      2012年第一季度Teradata 天睿公司在亚太及日本地区的总营收为 8900 万美元,较2011年第一季度的 7400 万美元提高了 20%。Teradata在该地区的第一季度营收因货币折算而获益二个百分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