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智慧城市布局东北神州数码建产业基地

智慧城市布局东北神州数码建产业基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今年2月神州数码在江苏昆山建立物流园之后,3月28日,国内最大的整合IT服务商神州数码在辽宁沈阳建立的电子商务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IT168 2012年3月30日

关键字: 神州数码 智慧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继今年2月神州数码在江苏昆山建立物流园之后,3月28日,国内最大的整合IT服务商神州数码在辽宁沈阳建立的电子商务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启动。作为神州数码推动“智慧城市”协同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建成后的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将集管理、研发、展示、物流、电子于一体,成为神州数码在东北区的大型数据中心、客户服务中心、技术服务中心、订单处理中心、物流配送中心、维修中心。沈阳市政协副主席、浑南管委会副主任孙红,浑南管委会副区级巡视员孙维华以及神州数码副总裁胡德强、帅勇、助理总裁费维军等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

据悉,“电子商务产业基地”位于沈阳浑河南岸浑南新区汽车产业配套园西侧,紧临沈苏快速干道。距沈阳IT市场仅10分钟车程。作为浑南新区的主要建设项目,该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为1.7万平方米,预计于2013年6月完成竣工。沈阳“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将依托神州数码现有业务,激活上下游产业链的有效协同,同时带动周边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逐步形成电子商务产业的集群,为当地的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神州数码于2010年提出“智慧城市”战略,经过在行业软件、服务及信息化基础设施,终端及移动解决方案,企业应用及基础设施,智慧城市运营服务,智慧城市协同产业等五大业务领域的全面布局,目前已经覆盖全国67个城市,并在智慧城市协同产业方面取得了质的突破。不仅利用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众多运作良好的配送中心,强大的信息系统,与100多家国际顶尖IT制造商建立了伙伴关系,并能通过打造电子商务物流园等方式,为高科技产业客户、电子商务在线品牌服务商和平台商提供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的一站式咨询和实施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