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HP专家探索先进的服务和支持,以得到高度虚拟化的虚拟机数据中心环境

HP专家探索先进的服务和支持,以得到高度虚拟化的虚拟机数据中心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使虚拟服务器支持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数据库达到高性能等级24 x 7与维护物理服务器在传统的配置上有很大的不同。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月4日

关键字: 虚拟化 H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月4日 编译:大多数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在过去的几年中已经增加了虚拟化的使用,并带来了许多印象深刻的结果。然而,只有这些复杂动态环境的所有服务和支持齐步前进,这些投资回收才能继续。

      许多供应商的许多产品虚拟化数据中心的有效检修问题是非常令人沮丧的。但是有一种添加元素。这是有史以来维持应用和企业运营风险最高的一次。实际上,一个企业的IT系统正逐渐增加本身的实际业务。很难区分。

      HP已经使用全球虚拟市场的领导者VMware优先实现服务和支持。使虚拟服务支持关键任务、应用和数据库达到高性能等级24 x 7与维护物理服务器在传统的配置上有很大的不同。

      实际上,先进的和普遍的虚拟化和云端计算趋势正推进IT支持和更好的补救整体分析的需求。虽然支持和安装这些虚拟环境的技术至关重要,但管理这些系统的人、技能和知识也是成功执行的最具决定性的因素。

      讨论

      为了解更多,我在12月7日主持一个很有深度的讨论,其中将有一组HP专家探索如何充分利用合适的人、技术和工艺提供故障的保险政策。

      总的来说,您将听到IT支持可以和应该做的建议—甚至是在迅速变化的虚拟的、混合的和云端计算的IT格局中。首先在长时间的多媒体演示中,将介绍其中一个HP顶级服务专家Cindy Manderson的现代服务和支持工作的进行。她是复杂问题解决和虚拟机产品质量的 技术顾问,她有27年以上的HP经验以及8年以上的虚拟机支持经验。

      她将对HP/VMware的关系以及HP/VMware软件支持模块如何总是唯一地支持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作一个简短的概括。她也将提出几个HP客户服务中心全球支持过程如何解决VMware环境问题的案例研究。

      在Cindy的谈话后,观众将被邀请参加与真实的HP VMware专家进行提问与回答的互动会议中。此外,问题与答案将被自动翻译成13种语言以显示服务与支持服务没有国界、时区和语言障碍。

      引领这些互动环节回答观众的问题将是另外的HP-VMware支持专家,包括Patrick Lampert。 他是重要的高级技术客服经理和团队领导,负责为财富500强的HP关键服务的客户交付和管理虚拟技术服务。

      他将与 Sumithra Reddy一起集中讨论研究VMware。Sumithra Reddy是全球技术中心HP技术服务部的虚拟技术工程师,有27年的软件支持经验。其他的专家都来自欧洲和亚洲。

      总之,参加者将看到虚拟宽度从服务到网络、桌面、客户、存储器和移动客户之间的扩展。所有的部分都必须与其余部分共同操作,尤其是基于动态需求变化不定的虚拟负载。这句话的意思是:了解VMware及其供应商的生态系统如何支持这些先进环境的关系。这些环境问题必须从一个综合的和中立的角度解决,并考虑和处理所有的依赖关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