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BQ成功签约吉林神舟地产有限公司

用友BQ成功签约吉林神舟地产有限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来,用友BQ在东北区捷报频传,成功签约吉林神舟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神舟地产),在房地产行业再树标杆。通过此次签约,吉林神舟地产实现了向管理要效益,不仅成功控制了各项成本,而且用友BQ也成为决策层战略决策的重要工具。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9月19日

关键字: 用友 B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9月19日 综合消息:近来,用友BQ在东北区捷报频传,成功签约吉林神舟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神舟地产),在房地产行业再树标杆。通过此次签约,吉林神舟地产实现了向管理要效益,不仅成功控制了各项成本,而且用友BQ也成为决策层战略决策的重要工具。

      吉林神舟地产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探索,逐步形成了集房地产开发、建筑、销售、建材设备经营、物业管理、电气安装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和经营项目的增多,原有的粗放的管理思路已经无法适应集团性企业的发展,因此用信息化进行统一管控成为吉林神舟地产走向精细化管理的首选手段。

      过去,吉林神舟地产也使用了一些业务系统,但业务系统基本各自为政,难以发挥出组合拳的效益,于是吉林神舟地产希望通过商业智能系统将各业务系统的数据整合起来,与此同时,还可以对这些整合起来的数据进行分析,为决策层提供企业发展战略方向的辅助工具。
经过几个月的慎重选择,吉林神舟地产对用友BQ决策分析系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过几次的产品测试和商务会谈之后,最终成功签约。

      通过此次签约,吉林神舟地产将全面提升管理效率,转变管理理念,向现代化的房地产企业进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