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金万维云接入助力用友 集团分支跨地域极速互联

金万维云接入助力用友 集团分支跨地域极速互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福建连天红公司是专业生产中式宫廷红木家具的大型家具制造企业,选材包括鸡翅木、红酸枝、小叶紫檀、黄花梨等,旗下主品牌为连天红,故为连天红红木家具。连天红通过提出“按斤论价”的销售模式迅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短短两年里,连天红家具“一木难求”,甚至在广东、上海、北京、苏州这些以制作红木家具出名的地区也如此。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的几十大城市中建立直营店。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10月17日

关键字: 用友 金万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0月17日 综合消息:福建连天红公司是专业生产中式宫廷红木家具的大型家具制造企业,选材包括鸡翅木、红酸枝、小叶紫檀、黄花梨等,旗下主品牌为连天红,故为连天红红木家具。连天红通过提出“按斤论价”的销售模式迅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短短两年里,连天红家具“一木难求”,甚至在广东、上海、北京、苏州这些以制作红木家具出名的地区也如此。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的几十大城市中建立直营店。

      随着国内奢侈品市场的不断升温,连天红的发展也更为迅猛。与此同时,强势的发展也给运营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连天红的CIO谈到:“销量的增长、规模的扩大、分支机构增多等因素,导致公司内部信息沟通不畅、信息不对等现象日益明显,使集团领导不能及时掌握经营活动中的数据,信息孤岛现象普遍存在。提高我们的信息化管理水平已是当务之急。”

      时不我待,在经过一个周期的考察评估后,连天红很快上马了用友U8 ERP系统,然而,在实施过程中,却遇到了一个瓶颈:如何在有限的带宽条件下,实现跨地域部门之间信息的快速传递,以及用友软件的集中部署和终端升级维护工作成了连天红信息化部署的难点。对此,用友软件找到了他们的长期合作伙伴,也是国内远程接入市场中的旗舰厂商金万维,意在彻底破解瓶颈。

      据了解,金万维首创“软件+服务”的经营理念,降低用户一次性投入风险和成本,为用户提供永续服务。并与用友、鼎捷、任我行等100多家软件厂商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拥有1500多渠道伙伴。金万维旗下的动态域名解析—宽带通(gnHost)、第三代VPN—天联(TeamLink)产品/服务、应用交付-异速联(E-SoonLink)、单点登录eTrueSSO、安全接入审计TSAuditor、“选软件网”saas8.com、bangwo8远程客服平台等产品和服务,已经应用于全球170多万用户,其中收费用户以超过200%的速度增长。

      在此次连天红的信息化建设中,通过金万维远程接入核心产品“异速联”,用友有效解决了U8系统分布式部署带来的实施周期及数据传输速度问题,异速联将用友软件的服务器端和客户端均部署在服务器端,一方面免去了远程安装客户端,节省了时间和维护成本;另一方面,由于远程客户端与服务端之间只传递屏幕、鼠标等图像信息,并不存在实际的数据传输,大大提升了传输速度。

      眼下,连天红更加平稳地跑在了高速发展的快行道上,对此,连天红CIO表示:“通过用友U8与金万维异速联的整合应用,我们快速实现了财务、供应链、生产和连锁零售无缝连接、信息互通,帮助企业建立合理的生产计划和精确的库存管理,有效地提高了业务决策效率。这也令企业领导对我们IT部门的工作大加赞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