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MD第三财季净利润9700万美元同比扭亏

AMD第三财季净利润9700万美元同比扭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消息,AMD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三财季财报。2011年第三财季,AMD计算解决方案集团的销售额为比去年同期增长5%,比上一财季增长6%;运营利润为1.49美元,去年同期运营利润为1.64亿美元,上一季度运营利润为1.42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0月28日

关键字: 财报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消息,AMD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AMD第三财季营收为16.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6.2亿美元增长4%;净利润为97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18亿美元。AMD第三财季每股收益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上涨6%以上。

  在这一财季中,AMD的净利润为9700万美元,每股收益13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10财年第三财季,AMD的净亏损为1.18亿美元,每股亏损17美分。

  AMD第三财季运营利润为1.38亿美元,去年同期运营利润为1.28亿美元,上一财季运营利润为1.05亿美元。

  不计入特殊项目,AMD第三财季调整后净利润为1.10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5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分析师的预期。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AMD第三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0美分。AMD第三财季毛利率为45%。

  AMD第三财季营收为16.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6.2亿美元增长4%,比上一财季的15.7亿美元增长7%,这一业绩不及分析师预期。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期AMD第三财季营收为17.2亿美元。

  2011年第三财季,AMD计算解决方案集团的销售额为比去年同期增长5%,比上一财季增长6%;运营利润为1.49美元,去年同期运营利润为1.64亿美元,上一季度运营利润为1.42亿美元。AMD图形部门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4%,比上一季度增长10%;运营利润为1200万美元,去年同期运营利润为100万美元,上一财季运营亏损为700万美元。

  AMD预计,第四财季营收比第三财季增长3%,上下浮动2个百分点,即约17.1亿美元到17.7亿美元。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AMD第四财季营收为17.2亿美元。

  当日,AMD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常规交易中上涨0.45美元,报收于5.54美元,涨幅为8.73%。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6:43(北京时间28日04:43)为止的盘后交易中,AMD股价再度上涨0.34美元,至5.88美元,涨幅为6.14%。过去52周,AMD的最高价为9.58美元,最低价为4.31美元。(唐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