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遂溪疾控中心签约八百客 CRM通经活络打造金子招牌

遂溪疾控中心签约八百客 CRM通经活络打造金子招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广东遂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签约八百客(www.800app.com),启用现代化的医院管理方式,用信息化手段疏通医院管理流程,通经活络揭开医院现代管理新篇章。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10月24日

关键字: 八百客 P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0月24日 综合消息:近日,广东遂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签约八百客(www.800app.com),启用现代化的医院管理方式,用信息化手段疏通医院管理流程,通经活络揭开医院现代管理新篇章。

      遂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政府举办的实施疾病预防控制与公共卫生技术管理和服务的公益事业单位,直属于遂溪县卫生局。中心具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队伍,有较强的业务、科研与教学工作能力,具备处理传染病疫情、食物中毒等突发事件的现场工作经验和技术。现有较为齐全的国内外现代化高精尖分析、测量仪器,具有较强的卫生检验能力。2003~2005年中心连续三年被湛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评为“预防性生物制品管理”先进单位;2006年中心计防科被湛江市人民政府授予“2003~2005年度先进集体”;2008年获得“全国丝虫病防治工作先进集体”。

      在遂溪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疾控工作也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遂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发挥疾病预防控制的指导作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和疾病预防控制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随着遂溪疾控中心的日益发展,医院领导逐渐意识到医院需要一套现代化的管理体系来疏通医院运行过程中的信息,全面控制疾控中心运行的方方面面。经过一番细致的考量和比较,疾控中心最终选择和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厂商八百客达成合作协议。

      八百客是国内首家提供以PaaS平台为核心的云计算厂商。随着云计算和CRM的逐渐普及,八百客的在线CRM系统受到了热烈的追捧。他以强大的自身实力和优良的品牌管理赢得了包括戴尔英语、华图教育、光明奶酪、NEC、ADP、开心网、小米科技等知名企业的支持和信赖。根据遂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流程,八百客工程师为该中心部署了一套标准版800APP-CRM系统。

      这套系统以市场管理、销售管理、和客户服务三大模块为主体,不但可以帮助遂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收集不同客户信息,建立一个统一的客户信息资源库,而且严格的权限管理设置既能有效保证客户信息安全,又能实现团队内部信息的共享。此外,800APP系统可以提供实时、完整市场调研测评功能,可进行行业市场研究、竞争研究等全方位的市场调研服务,并建立多角度数据分析模型,还可深入挖掘调研测评数据价值。通过这套系统,可以帮助疾控中心分析当地医疗市场,确定医院发展目标,制定切实可行计划,充分发挥市场资源的最大优势,并使市场考核变得有据可依。另外,医院核心竞争力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服务质量,提高服务质量的主要途径是了解病人的需要,通过800APP-CRM系统里强大的多点关联功能,可对与该联系人相关的所有活动进行跟踪和管理,这样医院能够及时响应所有需求与帮助,赢得更多服务对象的信赖。

      相信,通过800APP-CRM系统,一定可以解决广东遂溪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日常管理规范化、工作流程明确化、增加企业的可控性、提高企业运转的效率等基本问题,让工作上传下达变得轻松,让资源得到有效节省,让经费预算得到有效控制,让防控中心得到更好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