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大型机在混合数据中心的应用仍是关键

大型机在混合数据中心的应用仍是关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BMC 公司发布了亚太区大型主机用户调查结果,调研结果显示,面对持续增长的混合型数据中心,大型机的应用仍然是关键。、体现在处理量方面,比如电信银行需要处理大量的数据,对于这种超大交易量来讲,它们毫不犹豫体现出交易处理量的优势。

来源:IT168 2011年10月24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B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BMC 公司发布了亚太区大型主机用户调查结果,调研结果显示,面对持续增长的混合型数据中心,大型机的应用仍然是关键。

  据了解,BMC大型机用户全球调查已经连续了五届,今年是第六届大型机用户全球调查。第六届大型机用户全球调研在全球有1347名受访者参与了调查。其中有85%的人员是技术专家以及经理,15%的是执行主管;从区域来看,67%来自北美区域,24%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9%来自亚太。

  大型机应用仍是关键

  据了解,随着大型机、分布式以及云环境的广泛应用,企业的IT操作环境也越来越复杂,IT操作的灵活性变得至关重要。调查的结果显示,企业仍然依赖大型机,并期待在未来能够用新的方法使大型机融入到数据中心。

  从调查的结果来看,虽然大型机的需求仍然还在增长,但随着IT产业性质的不断发展与变化,大型机的发展受到了影响。

  调查的结果除了在面对持续增长的混合型数据中心,大型机的应用仍然是关键以外,还重点展示了其它关键结果:

  在大型机成本降低的压力下,IT预算仍为关注的重点;

  随着对于混合数据中心的投资与扩张,跨企业IT工具变得至关重要;

  管理员对于如何结合云计算和SaaS发展大型机兴趣很高;

  社会媒介通过移动设备访问大型机社区,成为一种新的通信方法;

  BMC真正结合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实现未来目标。

  另外,调查的结果中我们可以看到,企业的IT人员已经开始注意IT的的重要趋势——云计算和移动计算。

  客户选择大型机的原因

  BMC亚区大型主机业务部副总裁 James Russell 指出,当前无论国外企业还是国内企业,他们面临一个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要不断优化系统,不断的优化IT成本。相比于过去来讲,客户将更多的应用以及新的应用放在大型机平台运行,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大型机连贯性很强、安全性很高;

  第二、和所使用的处理器有关。大型机的工作负荷现在增加。

  第三、很少一部分用户可能转向其它平台,但这一部分机率非常小。

  James Russell指出,一般情况下,大型机客户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可以用产品降低客户的成本,那么应该怎么去实现?

  James Russell认为,从技术的角度来看,推广大型机应用是因为大型机具备以下几个特点备受用户青睐:

  第一、安全性,第二、可用性,大型机是一个高可用的环境,基本很不出现故障。第三、它做为一种集中化的优势。

  集中式的大型机的平台, 在人员成本、冷却都有体现优势;

  第一、提高客户的性能;

  第二、提高主机系统的性能、提高可用性。

  第三、希望可以让客户用到BMC的产品,提高它的管理能力,减少人员管理, 让IT专业人员用在更高效的地方。

  第四、降低客户的整体风险。

  第四、体现在处理量方面,比如电信银行需要处理大量的数据,对于这种超大交易量来讲,它们毫不犹豫体现出交易处理量的优势。

  BMC助力大型机优化

  BMC通过大型机的创新和优化,满足关键业务需求,BMC致力于大型机管理,能做到帮助客户怎么做好容量控制、减少数据中心的成本。相关的数据显示,BMC的产品能够提高大型机30%的使用效率,这就是能为客户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带来的好处。针对于大型机的优化,BMC提供相应的产品支持,通过像Control-m云扩展工作负载自动化工具以及Control-m自助服务的移动应用程度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地的需求。

  针对于大型机的应用 BMC大型机服务管理包含以下三大产品线:

  第一、数据管理

  产品用于支持并加强z/OS环境中的DB2和IMS的可用性、性能和恢复能力;

  第二、BMC MAINNVIEW

  产品可实现z/OS和z/Linux系统环境、子系统、存储自动化、优化并该环境,精简容易、管理事务;

  第三、BMC Control-m和Control-D

  该方案主要用于企业批量和输出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