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达索系统收购Simulayt有限公司 加强其复合材料解决方案领域领先地位

达索系统收购Simulayt有限公司 加强其复合材料解决方案领域领先地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达索系统收购全球顶尖的复合型模拟和先进曲面模拟技术供应商——Simulayt有限公司。此次收购加强了达索系统在可持续创新方面提供PLM复合材料解决方案的领先地位;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10月24日

关键字: 达索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0月24日 综合消息:2011年10月18日,中国北京——全球3D 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今天宣布,达索系统收购全球顶尖的复合型模拟和先进曲面模拟技术供应商——Simulayt有限公司。此次收购加强了达索系统在可持续创新方面提供PLM复合材料解决方案的领先地位;同时也解决了航空航天、汽车、生活消费品和能源等行业制造商所面临的如何预测和优化材料行为、在提高性能的同时尽量减少材料重量等主要方面的挑战。

      为了利用复合材料质轻、性能优越等特点,制造商需要协调流程、方法和解决方案等方面,以便在同一的环境内为端对端的流程提供支持,包括设计、模拟和制造,同时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体验。达索系统一直与各行业领先企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为此类需求提供唯一的集成端对端PLM复合材料解决方案。

      Simulayt的技术和知识在CATIA Composites与BMW既有的分析流程的有效整合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还可为设计者提供先进的纤维模拟功能。

      从纤维至“零错误”产品

      CATIA V6与CATIA V5的复合材料解决方案可以使用户在虚拟环境下,对任何复合材料进行设计、体验和制造。Simulayt公司带来的行之有效的可制造模拟技术,能更好地理解和更准确地预测材料行为、评估可制造性和优化制造流程。

      “达索系统对复合材料解决方案市场有着全面的了解,拥有最全面的端对端解决方案,是唯一可靠的PLM经销商,因此它是我们最佳的选择。”Simulayt公司CEO John Klintworth如是说。“能为达索系统加强其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并着眼于为制造业的复合材料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下一代PLM设计和模拟功能做出贡献,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达索系统公司产品研发部高级执行副总裁Dominique Florack补充说:“Simulayt拥有公认的过硬的专业技术,其可制造性模拟技术已成为各领域的标杆。该项技术与V6平台进行集成后,可提供逼真的建模和产品、生产模拟体验,对于解决未来的复合型材料和流程至关重要。”

      V6多流程、多行业的应用性

      为了利用好V6的平台,达索系统引进了独特的设计-制造用户体验,如复合材料、金属薄板、装配紧固件设计和模拟,其行业涉及汽车车身、飞机结构和引擎、风轮机桨叶、医疗器械、建筑、体育和休闲等。

      核心技术和研究投入

      随着研究领域的推进,复合材料也变得越加复杂。因此,从手动到自动的加工工艺技术也变得更加复杂。一直以来,达索系统对前沿技术进行投资,以应对这些日益增长的需求。

      达索系统与世界顶尖的复合材料学术机构、研发中心和行业集群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这也是达索系统保持技术创新领先地位、是对未来的PLM解决方案进行不断创新的重要保障。John Klintworth强大的网络关系,以及其在全球复合材料界的声誉,对帮助加强达索系统的领导地位和巩固合作关系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V6的公开性——标准的早期采用和长期的存档作法

      达索系统PLM复合材料解决方案在当今的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它通过提供标准STEP格式实现全面复合材料的数字资产支持,方便交流和存档。这是行业的统一要求,尤其是在航空航天领域。这种格式的采用为客户提供了战略性的竞争优势,同时也是达索系统在行业中脱颖而出、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最好例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