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软件公司关于工业4.0的9个问答

随着数据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商品之一,BMC软件公司的战略和法律专家向行业媒体阐述了工业4.0的真正含义。全球ESO现场运营与战略专家,高级副总裁布丹•克里斯多夫阐述了工业革命4.0的问题。

在不久的将来,第四次工业革命将无处不在,无论是在个人生活和工作中,还是在家庭和商业环境中。
  
随着数据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商品之一,BMC软件公司的战略和法律专家向行业媒体阐述了工业4.0的真正含义。
  
全球ESO现场运营与战略专家,高级副总裁布丹•克里斯多夫阐述了工业革命4.0的问题。
  
(1)问:您如何定义为第四次工业革命?它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或进入到“第五次工业革命”?
  
答:第四次工业革命所包含的不仅仅是经济的数字化。新的创新将塑造社会的基本结构,以及人类如何和企业互相交流。它是纳米技术的融合,人类生命的研究,移动设备技术,自我驱动的汽车,以及机器人,正在创造尚未真正定义新的模式。
  
这是很难准确定义,当第四次工业革命开始时,将会出现不同的概念和定义。然而,我认为第四次工业革命是在2008年金融危机后开始的,其起源于新的数字经济。以Uber公司为例,该公司在2009年成立,而其具有更加开放更灵活的新思想而迅速扩大规模。人们要注意的一个有趣的模式是,以前每一次工业革命开始于创新。蒸汽机开启了第一次工业革命,电脑的推出意味着第三次工业革命的到来。而预测第五次工业革命将是具有挑战性的,但人们希望看到进一步的技术出现,例如机器人和大数据。
  
(2)问:企业如何适应这样快速变化的速度?没有充分利用数据的后果是什么?
  
答:调查机构星座研究公司2000年建立了财富500强的清单,而直到2015年,这些公司的50%没有列入名单之中,这是因为工业革命之间的转换。这肯定是一个很好的指标,说明那些企业可能无法适应足够快的变化速度,企业只能通过实际变化才能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竞争中保持成功。
  
有趣的是,拥有数据是成功的关键。然而,今天,几乎所有的数据可是在任何时间提供给任何人。在一个新兴的革命中,企业只有专注于创新才能成功,他们正在实时学习,并且他们从过去的成功和失败吸取经验和教训。
  
(3)问:BMC公司将如何帮助企业调整和利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优势?
  
答:总之,BMC公司提供了BMC数字化企业管理这样一套创新的IT解决方案,其目的是使数字业务快速无缝、优化主机,移动创新,并进一步迁移到云计算中。
  
BMC提供了一套独特的解决方案,使“数字化时代的企业变为敏捷,创新,积极创业的新企业,无论企业规模大小,这个全面的解决方案集可确保企业能够更快速地部署数字化服务,同时优化现有的和新的基础设施。
  
(4)问:你对处于欧洲安全港和新的欧盟-美国隐私保护的企业有什么建议?
  
答:首先,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既能实施你的数字转换,又能阻碍你的数字转换。作为全球数据交换问题将继续主导媒体和立法议程,企业应该聘请一个数据隐私官(DPO)和首席安全官(CSO)来监督控制其合规性,最重要的是,有助于使一个完整的数字化改造。
  
(5)问:你相信利用数据的企业有责任教育他们的客户如何使用数据,并意味着什么意思吗?
  
答:我相信是这样。在绝大多数的情况下,企业使用的数据更贴近他们的客户,并取得更大的成功。通过对客户的教育和解释或改变消费者数据的使用方式,企业最终将与客户发展更强大的长期的关系。
  
法律专家,EMEA公司副总裁,法律总顾问埃罗德•道林回答了关于法规的问题。
  
(6)问:那些规模大小不等的企业如何面对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法律和法规遵从的挑战?
  
答:第四次工业革命给企业带来了许多法律和合规性的挑战,特别是围绕数据隐私,环境问题和现代雇佣制度,以下列举几个例子。
  
例如移动技术,它所依靠现有的立法,而需要的立法批准的时间比较冗长,这将非常具有挑战性。而等到法例生效时,这通常已经过时。
  
此外,企业现在被暴露在一个高度苛刻的环境,并处于责任以外,现在的期望是可以领先于法规要求,因为这可能会变得很快过时,需要落实到位的“同类最佳”的政策,做法和程序来运行企业的业务。
  
(7)问:企业可以从安全港和新的欧盟-美国隐私保护学到什么样的经验和教训?如今企业面临的那么多的法律问题中有多少是数据隐私?
  
答:企业可以从安全港和新的欧盟-美国隐私保护得到许多的经验和教训。
  
每个大陆的数据措施都被认为有着保护数据的基本文化差异。在欧盟,它包括所有的个人数据,包括敏感数据,而在美国,它主要是敏感的数据。
  
安全港的失效和对隐私保护的挑战也向我们展示,只有关于这件事的政治协议将允许两大洲在这场辩论中进行沟通,搭建一个合作的桥梁。这意味着从美国的国家立法的变化,越来越接近欧盟的做法,并开始反映了美国的一些潜在的欧盟价值观。
  
考虑到欧盟和美国之间的数据量是定期的,这是世界上最高层面的交换,却没有一个令人满意的协议,给众多企业带来了很多的不确定性,这绝不是一件好事。
  
这可能会影响美国企业,甚至比欧盟更加严重,因为在过去,他们能够依靠一个简单的协议(安全港)来符合数据隐私法,而现在这已不再是一个可用的选项。
  
在此期间,新能源汽车企业可以用它来保持合规的欧盟示范条款,并结合企业规则。但是,这些规则更为繁琐,因此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能够遵守它们。这很容易转化为企业暂时无法在欧洲实现其业务目标,除非他们显著提高他们的组织和周围的数据处理的安全措施。
  
(8)问:你是如何帮助企业在安全港方面进行兼容?
  
答:BMC是帮助企业留在部署其装订企业规则(控制器和处理器)兼容。这使客户能够部分地依靠BMC公司符合遵从数据隐私,以满足自己的一些数据义务的公司。此外,BMC将为企业在其产品和服务提供整合隐私权的概念帮助。
  
(9)问:企业如何进一步了解法律合规性,并教育客户充分了解他们的数据是如何使用的,这可能意味着什么?
  
答:客户是承担数据隐私问题主要义务的人,因此,企业应该确保客户意识到自己的法律义务。每个公司仍然需要决定他们是否关于数据隐私问题来培训他们的员工。

来源:机房360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23

10: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