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BMC为企业提供前瞻性IT运营预防IT梦魇发生

BMC为企业提供前瞻性IT运营预防IT梦魇发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许多IT机构还在依靠终端用户通过服务台来通知其运营故障和速度放缓等情况。全新增强型BMC BladeLogic服务器自动化方案大大减少了在物理和虚拟环境中供给和重新配置IT资源所需的时间和精力。

来源:互联网 2010年8月3日

关键字: BMC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许多IT机构还在依靠终端用户通过服务台来通知其运营故障和速度放缓等情况。然而,这使得IT处于一种被动状态——IT只能在问题已经发生后才发现并解决这些问题。主动预防问题、预测潜在问题、并在它们影.....

  虚拟化、云计算和自动化的加速部署要求管理方法不断更新、不断规范,以确保IT运维高度可靠,并始终提供卓越的IT性能。

  今天,BMC软件公司(NASDAQ:BMC)宣布推出BSM for Proactive Operations产品,通过增强型IT运维方案,巩固业务服务管理(BSM)平台的市场领先地位。在BMC新近推出Dynamic BSM的基础上,最新的BladeLogic、ProactiveNet 性能管理、 容量管理 和Atrium方案,能帮助企业走向主动、可预测和可预防的IT运维管理。

  “我们每天都对网站进行一些变更,其中的任何一项变更都可能会导致数万美元的停机损耗,”CARFAX 公司负责运营维护、Remedy,CMDB 及服务模型的行政官Jerry Gregg说,“ BMC对我们的业务至关重要。借助BMC方案,我们不但可以实现变更后的错误回滚,还可以事先洞察某一变更可能对服务级别造成的影响。这些信息使我们能更好地制定业务决策,并保持最大程度的网站可用性。”

  Gartner研究副总裁Debra Curtis表示: “许多IT机构还在依靠终端用户通过服务台来通知其运营故障和速度放缓等情况。然而,这使得IT处于一种被动状态——IT只能在问题已经发生后才发现并解决这些问题。主动预防问题、预测潜在问题、并在它们影响业务前加以解决,才能使IT更具效率,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

  长久以来,BMC的BSM平台一直是帮助企业实现简约而自动的IT运维的驱动力。随着新产品的发布,BMC开始向企业提供一种基于最佳实践的、独特、已经证实而规范的方法,以帮助企业快速实现主动运维,同时有效节省成本。

  主动可用性和性能管理(Proactive Availability and Performance Management)整合了预测分析能力和实时可预防的自动化功能,使IT运维专注于避免停机中断,而不是被动的对故障作出响应。

  BMC 事件和影响管理以及BMC ProactiveNet 性能管理的最新版本采用BMC专利技术平台,帮助企业在客户受到影响之前预测IT问题,并自动化修复流程,从而大幅降低复杂性与IT成本。

  “我们为银行业和保险业提供复杂的业务处理服务,这就要求最高标准的精确度。我们的处理平台采用世界一流的技术搭建,”Xchanging公司 IT生产总监Doug Anderson说,“通过预测并修复问题,预防服务级别缺失并大幅减少服务台接收的求助电话数量,BMC使我们走在了IT潮流前沿。这些品质与Xchanging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极为相符。

  配置自动化(Configuration Automation)为客户提供了能够跨物理、虚拟和云计算环境(包括网络)而进行自动化变更的统一平台。在无需额外IT投资的前提下,帮助IT机构快速响应业务需求,始终如一地保持法规遵从并提高生产力。

  全新增强型BMC BladeLogic服务器自动化方案大大减少了在物理和虚拟环境中供给和重新配置IT资源所需的时间和精力。同时它还能消除服务中断和手动配置错误。

  容量优化(Capacity Optimization)利用预测技术与流程,在物理和虚拟环境中根据IT资源供应来预测并平衡业务需求。该方案采用拥有专利的工作量建模和分析技术,为企业的业务服务环境性能和利用率提供更大的可视性。这对整合及虚拟化等关键IT举措而言十分必要。

  BMC 容量管理(BMC Capacity Management)可确保服务容量和性能满足业务需求,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宕机、不必要的服务器蔓延和服务级别缺失所带来的风险。 BMC 容量管理 7.5可额外支持Unix和x86虚拟化平台,包括VMware、Microsoft、HP、Solaris和IBM。

  Kimberly Clark公司ITS高级顾问Ron Kaminski说:“主动式IT正为我们大幅节省成本。BMC 容量管理使我们能快速识别需整合的服务器,并准确地预测未来消费。我们预计在未来18个月内将节省360万美元的硬件成本,考虑到能耗、制冷和软件使用许可等运营成本的节省时,这一数字还会大幅上升。”

  运营支撑分析(Operations Support Analytics)将配置、性能和相关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信息,使企业在IT运维中做出更好的、基于事实的决策。

  最新发布的BMC Atrium方案套件具有先进的跨BSM平台决定自动化功能和关键IT性能指标仪表板视图。这使企业能够更清晰的了解业务服务运行、资源利用,并预测服务变更可能带来的影响和风险等情况。

  BMC企业服务管理部产品副总裁Paul Avenant表示:“随着数据中心复杂性的增加,客户也越来越倾向采用全面的管理方法,以防止服务中断,并消除那些高成本且易出错的‘救火式’活动。与其他采取以产品为中心、被动解决问题的平台相比,BMC利用与客户多年合作而得出的最佳实践,应用新一代技术,以帮助企业迅速实现主动IT运维并节省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