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前高管将担任政府新任首席信息官

微软前高管将担任政府新任首席信息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8月4日下午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微软前高管史蒂文·范洛克尔(Steven VanRoekel)将成为美国联邦政府新任首席信息官(CIO)。范洛克尔现年41岁,2009年从微软离职加入奥巴马政府,担任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以下简称“FCC”)常务董事。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8月8日

关键字: 微软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前高管史蒂文·范洛克尔(Steven VanRoekel)

  北京时间8月4日下午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微软前高管史蒂文·范洛克尔(Steven VanRoekel)将成为美国联邦政府新任首席信息官(CIO)。白宫计划在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宣布这一任命。

  范洛克尔现年41岁,2009年从微软离职加入奥巴马政府,担任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以下简称“FCC”)常务董事。美国联邦政府每年在IT方面的支出约为800亿美元,超过任何一家企业。但分析师普遍认为,技术投资给奥巴马政府带来的工作效率提高并没有私营部门那么明显。

  范洛克尔曾在微软供职长达15年之久,担任过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助理。作为奥巴马的支持者,范洛克尔还参加了他的总统就职典礼。在与FCC当时的新任主席朱利叶斯·格纳考斯基(Julius Genachowski)谈过之后,范洛克尔决定从微软离职到该委员会任职。

  范洛克尔表示,作为联邦政府新任CIO,他计划继续推进前任维维克·昆德拉(Vivek Kundra)的工作。范洛克尔说:“我们将会尽力确保政府部门可以跟上私营部门的创新步伐。”(圣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