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八百客正式用户近两万 SaaS领域“独领风骚”

八百客正式用户近两万 SaaS领域“独领风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八百客正式对外宣布,截至2011年3月份,八百客正式用户达到19600余家,注册帐户总数量突破200余万。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4月25日

关键字: 八百客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 至顶网CIO频道 4月25日 综合消息 日前,八百客正式对外宣布,截至2011年3月份,八百客正式用户达到19600余家,注册帐户总数量突破200余万。

2004年,八百客成立之初,SaaS模式在国内业界还只是一个概念,其运营模式不仅对企业客户来说陌生,即使IT业界能说得清楚的也很少。而如今,八百客已经赢得万余家企业的信任,并有超过19600+付费企业用户在使用八百客在线CRM系统。SaaS从六年前的“无人所知”到现在的“无人不知”,八百客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同时也创下了在线CRM行业的多个 “之最”。
1、用户遍布12大行业  覆盖领域最广

SaaS模式是一种通过Internet提供软件服务的模式,用户无需购买软硬件,而是通过“按需付费”的方式向提供商寻求服务,来管理企业的经营活动,在线CRM则是SaaS最成功的代表应用。相对于传统的软件,SaaS解决方案有明显的优势,包括较低的前期成本,便于维护,快速展开使用等,随着SaaS优势的不断显现,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接受它。

现在,八百客的在线CRM系统已经成功运用到教育培训、软件与服务、电信、制造、金融、化工、房地产、商贸分销零售、医疗保健业、传媒业、商务服务、硬件设备仪器等12大类行业中,其中不乏中国移动、中海油、环球雅思、尚德机构、NEC、中易安担保、光明乳业、紫光清投、ADP、杰奥羽绒服、东恒商贸、安迪生物等行业龙头企业。现在,八百客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已增至200余种,任何企业都可以通过八百客800APP PaaS管理自动化平台定制出适合自己的信息化管理系统。

2、进军海外市场  影响力最远

2010年是云计算快速推进的一年,也是SaaS入驻海外的国际化元年。八百客在海外市场获得了更多的认可,尤其是在亚太区,来自新加坡、日本、香港等地区的客户源源不断。八百客在海外市场的用户类型多样,规模参差不齐,但从世界500强企业到中小型企业却都能享受到800APP系统带来的“云”端管理乐趣。

例如,财富500强企业AVNET Inc.(安富利公司) (NYSE: AVT),是领先的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组件分销商,2010财政年度的销售收入超过191.6亿美元。虽然,AVNET的业务需求一直处于稳步提升的状态,而遍布亚太的管理工作却一直让管理层头疼。2010年,公司领导层决定利用现代化的管理工具来提升企业的管理效率与执行能力,同时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和工作热情。经过细致的考察和各方的对比,AVNET亚太区办事处最终选择与八百客签约,实现亚太业务管理的统一与贯通,轻松享受“云”端管理的乐趣。

EXPRESSIONS是新加坡美容保健行业的佼佼者,成立于1989年,并率先提出“全面健康”的理念,提倡人们用积极的态度来对待人生和生活,通过内在的修炼与外在的调整帮助身体向良好的健康的方向发展。作为服务行业,EXPRESSIONS更注重客户服务,所以EXPRESSIONS选择同样属于服务业的八百客,因为它更能深刻体会用户需求的重要性。优质的客户服务,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先进的技术与管理理念,是八百客获得海外公司青睐的一个重要原因。

3、单个企业用户帐号数突破2000  在线CRM领域账户数最高

日前,国内领先的高端英语培训机构新动态国际英语与八百客正式签约,望借助800APP系统重新发力,成功打造中国高端英语培训行业的新第一。此次签约,不仅再次证明了八百客800APP系统深受教育培训机构青睐,同时,这次签约帐号高达2000个,也开创了国内在线CRM系统帐户数新高。

作为国内最早开始在线CRM服务的厂商,八百客以系统可定制性、运营成本的可控性、二次开发的便利性、免费升级等特点,为中国的企业带来了一场信息化的革命。八百客的努力与付出得到了业内的肯定:在计世资讯发布的《2009~2010年度中国云计算及SaaS市场现状与趋势研究报告》中,“2009年度在线CRM软件市场份额第一”的荣誉再次花落八百客。至此,八百客已经连续6次蝉联“在线CRM市场份额第一”的宝座。

2010年,八百客更是风光无限,一举囊括“中国云计算领军企业”、“中国CRM领军企业”、“中小企业服务明星”、“中国商用软件最受客户信赖企业”等多项大奖,对八百客来说可谓是实至名归。

2011年,SaaS将迎来第二次发展浪潮,八百客也将完成7年蜕变。技术的不断成熟,经验的不断丰富,客户的不断肯定,让八百客更有信心稳步前行,将“云”端管理的乐趣带给更多的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