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鼎捷携手四川长液 ERP管理击破液压气动行业发展软肋

鼎捷携手四川长液 ERP管理击破液压气动行业发展软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2月,鼎捷软件成功签约四川长江液压件有限公司,将打造机械制造行业又一标杆示范性企业。鼎捷软件将以持续不断的技术服务支持,助力四川长液扩大市场占有率,强化市场优势,通过创新型企业管理模式,加快企业发展步伐。

来源:e-works 2010年12月27日

关键字: ERP 建设创新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鼎捷软件来讲,2010无疑是一个收获年。经济危机过后,大部分企业开始在传统的企业管理模式中觉醒,意识到只有依靠信息化的管理模式,才能支撑企业整体效益达到质的提升,整个ERP市场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2010年12月,鼎捷软件成功签约四川长江液压件有限公司,将打造机械制造行业又一标杆示范性企业。

  四川长江液压件有限责任公司(下文中简称“四川长液”)现有一个母体公司(四川长江液压件有限责任公司),下辖两个全资子公司(成都长液机械有限公司和四川长江液压天成公司)、两个控股公司(四川长液电气公司和泸州神工锻造公司)。员工13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20余人。

  突而不破是中国液压行业发展软肋
  长江液压是中国液压行业的排头兵企业,经过40余年液压件专业化的设计开发,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和制造经验,完成国家、省、市多项科研项目;与西南交大、浙大、川大、西南石油大学等科研院校结成了产品研发战略联盟;现为液压行业首批通过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技术中心、四川省建设创新型企业培育企业、四川省信息化建设试点示范企业、中国液压行业技术创新先进企业、中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国家高性能液压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和国家液压产业集群示范基地龙头企业。

  近年来,我国液压气动密封行业坚持技术进步,加快新产品开发,取得良好成效,涌现出一批各具特色的高新技术产品。尽管我国液压气动和密封工业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与主机发展需求,以及和世界先进水平相比,还存在不少差距。而企业管理信息化,就是在企业管理的各个活动环节中,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建立信息网络系统,使企业的信息流、资金流、物流、工作流集成和整合,不断提高企业管理的效率和水平,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进而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竞争能力。因此四川长江液压经过对全国多家ERP服务供应商的了解考察之后,最终鼎捷软件易拓ERP以良好的行业口碑、优秀的解决方案以及过硬的科学管理能力和成功企业实施的丰富经验,在所有ERP产品中傲视群雄,脱颖而出。

  鼎新革故 信息化管理带动企业效益升级
  由于当前四川长液生产过程中,由于基础的信息处理难以做到准确性与时效性,抑制了整体的生产流程回转效率;而对于成本资金的把控,也难以做到精准的规范化。鼎捷软件通过周密的部署调研,直入企业核心,把握市场脉搏,多方位的剖解企业本身的商业模式和经营特点,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为四川长液提供了一份详细的解决方案,来提高企业管理的综合效益:

  1、增强ERP权限细化配置的功能,避免因权限细化不足,造成有意或无意误操作,而出现问题数据;
2、当前问题、需求处理时间较长,对公司信息化数据有较大影响,通过一体化信息集中处理,减少问题需求处理的周期;
3、完善财务成本相关报表,形成有效可用的数据支持。
作为国内管理软件与一体化信息管理服务提供商的鼎捷软件通过与四川长液的此次合作,必将引领液压气动密封行业新一轮的发展。鼎捷软件将以持续不断的技术服务支持,助力四川长液扩大市场占有率,强化市场优势,通过创新型企业管理模式,加快企业发展步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