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RIS平台助力SOFTWARE AG位列GARTNER企业架构工具领导者象限

ARIS平台助力SOFTWARE AG位列GARTNER企业架构工具领导者象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架构(EA)工具,帮助企业确定IT设计和开发遵循的路径,使基本业务目标得以实现。Software AG也因此入选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最近发布的企业架构工具Magic Quadrant之领导者象限。

来源:e-works 2010年12月27日

关键字: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架构(EA)工具,帮助企业确定IT设计和开发遵循的路径,使基本业务目标得以实现。由于将ARIS纳入其产品组合,Software AG公司提供了一个由于在EA和业务流程分析(BPA)领域长期居于领导地位而闻名的功能丰富的工具集。

  Software AG也因此入选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最近发布的企业架构工具Magic Quadrant之领导者象限。

  “很荣幸能够入选企业架构工具的领导象限。” Software AG公司的董事会成员,技术总监Wolfram Jost博士说道,“事实证明,ARIS平台的企业架构管理能力,特别是在业务目标与IT战略和运营的一致性方面,都是客户逐渐青睐它的关键因素。”

  在对EA市场的描述中,Gartner指出,“企业架构师必须对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的主题广泛的信息(包括技术,解决方案,接口,信息和数据,业务流程,组织结构和战略)进行整合,分析和交流。这些信息必须对于整个IT和商业利益相关者具有权威性,可审计,有意义。”EA工具让架构师完成了这个角色,让他们可以获取,存储,结构,分析并提交与EA相关的信息,并提出多种架构的观点。

  ARIS平台使客户能够通过一个中央存储库,对流程,设备,技术,数据和组织进行规划、可视化和评估。所有的信息不断集成意味着架构元素可以在全视野的被企业重复利用用于规划,设计和开发解决方案。从高级管理者到业务经理的所有有关各方都会被以利益相关者为导向的观点支持,以方便他们的日常工作。

  Software AG的企业架构管理解决方案包含一个丰富的元模型:拥有广泛的EA参考内容,提供了一个基础用于架构,并有与各种利益相关者有关的基本信息。ARIS的一系列产品也有能力来实现信息交换,包括开发工具和集成的中间件。通过提供丰富的建模与BPA功能,ARIS非常适合那些要运用相同的工具用于EA和BPA,来有效地管理他们的IT并与业务需求相一致的组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