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鼎捷联手深圳特发 带您搭乘光缆快车

鼎捷联手深圳特发 带您搭乘光缆快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1月18日,有着“中国光纤光缆30年最具影响力十强企业”之称的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本土ERP领先企业鼎捷软件有限公司,在特发光缆龙华厂举行项目成果验收会议。”  此次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鼎捷软件的成功合作,不仅为特发信息打造了创新性经营管理模式,同时为光缆光纤行业的管理提升也树立了典范标杆。

来源:e-works 2010年11月29日

关键字: 特发信息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11月18日,有着“中国光纤光缆30年最具影响力十强企业”之称的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本土ERP领先企业鼎捷软件有限公司,在特发光缆龙华厂举行项目成果验收会议。两大公司高层领导及相关项目负责人悉数到场,对两大公司的ERP项目合作及后续合作思路作了总结与展望。

  光缆光纤极速发展,信息化管理势在必行
  随着信息化应用的普及与深入,企业对声音、图象和数据等信息的交流需求日渐提高。以前的通讯手段已经不能满足功能多样的需求,光纤通讯以其信息容量大、保密性好、重量轻体积小、无中继段距离长等优点得到广泛应用。其应用领域遍及通讯、交通、工业、医疗、教育、航空航天和计算机等行业,并正在向更广更深层次发展。光缆光纤的应用正在给人类的生活带来深刻的影响与变革。

  深圳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有着“中国光纤光缆30年最具影响力十强企业”之称,是国内最早开拓并一直专注于光纤、光缆及光通讯设备开发、生产的国家级高科技企业之一,以迸发“责任、效率、坚韧、开放”的精神内核光华为己任,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携手3G时代创造精彩的数字生活。

  随着企业运行的高速发展,巨大的数据积累逐渐形成信息孤岛,原有的信息化平台应用在数据收集方面与分析方面显得捉襟见肘。ERP以其高效率的信息采集,低成本的沟通方式,细致化快速度的成本核算优势,通过透明化流程管理,实现对成本运营过程全程控制。特别是一体化信息化解决方案,让全数据共享、流程顺畅运转成为了可能。通过实地考察与内部需求梳理,深圳特发信息股份决定搭乘一体化信息化应用快车,加快发展进程。

  ERP管理模式先行,生产管理如虎添翼
  ERP作为助力企业实现先进管理方式之一,在带入当今世界最先进的企业管理理论的同时,也提供了企业信息化集成的最佳解决方案。它把企业的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三者统一起来进行管理,以求最大限度地利用企业现有资源,从而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最大化。ERP管理借用了新的管理模式来改造原企业旧的管理模式,是一种先进的、行之有效的管理思想和方法。融合了先进ERP企业管理模式的光纤光缆通讯技术更是如虎添翼,两大先进模式的完美碰撞整合为特发信息的发展进程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通过对光缆信息行业核心需求的梳理,并结合特发光缆自身管理特点,在原来信息化应用基础上,鼎捷软件为特发光缆制定了具有针对性解决方案的信息管理体系。首先实现财务管理与业务管理的一体化集成,以成本核算为中心,跟踪监督合同执行情况及毛利分析;其次,实现系统集成化运行,建立企业决策信息体系和信息共享的机制,提高效率减少沟通成本;重点在细化和加快成本核算方面,保证生产数据细化与及时反馈,实现各环节的管控追踪。

  特发信息董事长王宝先生表示:“易飞ERP软件在特发光缆成功实施,使公司在ERP管理思想推动下,更好实现业务流程规范化、标准化和一体化。ERP系统中采购管理、BOM管理、销售管理、成本管理等功能模块都将给特发光缆管理运营带来显著效果,避免了不必要的资源浪费和审批流程失误,使特发光缆管理模式从各个体系统组成相对分散独立随意慢慢走向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为企业良性发展提供了有利保障。”

  鼎捷软件总裁修俊良先生表示:“通过与特发信息的合作,特发光缆实现了内部管理的透明化。通过透明化管控,能够有效提升各环节的运行效率,确保流程顺畅执行,促使内部资源的有效利用与效率提高;同时此次合作,解决了特发光缆在行业配纤方面的难题,为其在行业内的快速成功经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石。”

  此次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鼎捷软件的成功合作,不仅为特发信息打造了创新性经营管理模式,同时为光缆光纤行业的管理提升也树立了典范标杆。鼎捷软件凭借几十年专业的解决方案与服务,致力于为打造一体化信息化管理服务。此次携手,更是打造了鼎捷在光纤光缆行业成熟的解决方案,也必将促成光缆光线行业发展的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