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华宇流程化信息资源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华宇流程化信息资源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宇流程化信息资源管理平台简称《HYFLOWMIS》,是利用互联网技术开发的专门针对中小型企事业单位信息管理的通用建设平台。·表单权限-可以针对表单建立按照记录级别和字段级别的多层次角度的内容权限管理;

来源:支点网 2010年11月29日

关键字: 驱动类型 卸载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宇流程化信息资源管理平台简称《HYFLOWMIS》,是利用互联网技术开发的专门针对中小型企事业单位信息管理的通用建设平台。和传统的信息管理系统相比《HYFLOWMIS》具有多项突出优势:

  技术先进产品完全以Web服务器产品为基础。采用三层结构模式(数据服务层/业务逻辑层/信息表现层)构建,全部程序和数据在服务器端进行安装、部署、备份。客户端采用纯浏览器模式,不用安装专用软件,方便分布式用户的接入和部署。

  功能完整包括组织结构管理、多重权限管理、信息类别管理、数据库结构管理、流程管理、数据维护。内建了人事管理、公告管理、收发文管理、内部短信等案例和固定模块,让你在实例中建立个性化信息系统。

  高度可伸缩性能够管理企业内部的各种信息资源,包括各类结构化(数据库)和非结构化(文档)资源,通过整合流程模块,各种数据可以搭乘流程进行灵活的审批和传阅,实现具备业务特点的数据库管理系统;6.0版本更新了安全特性,除了可以应用模块级别的权限外,还可以在数据库记录和字段级别上进行多重权限控制,使你的信息资源在内部安全有效的流动,并且可以随着您的业务应用进行动态拓展。

  应用领域丰富强大的自定义功能帮助您和您的客户构建包括办公自动化系统、文档管理系统、数据库管理系统、综合企业资源管理系统、知识管理系统等。作为企业用户您可以一次购买,随时根据您的管理模式、业务情况和领导意愿修改您数据结构和流程;作为系统集成商,您可以根据您客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增值服务。

  产品化程度高系统提供专用的安装、备份、卸载工具,系统稳定可靠。说明书完整详实,特别适合集成商进行二次开发销售。

  通过《HYFLOWMIS》企事业可以快速建立并可根据企事业自己管理信息系统,该系统能够拓展到OA、发布系统、知识管理等,完成企事业单位各部门的协同工作知识共享,同时集成业务数据,该系统能同时在Internet和Intranet上稳定运行,实现真正的企业电子化和移动办公。

  功能度说明

  专有安装工具

  ·可以通过确认数据驱动类型、服务器名称、管理员用户名、密码的设置,建立一套新系统,包括数据库名、WEB1名称、WEB2名称以及MTS名称;

  ·可以对系统WEB1名称、WEB2名称、组件1、组件2、组件3、以及数据库、注册键信息进行备份;

  ·可以通过备份的信息恢复系统;

  ·可以正确的卸载软件;

  ·可以对数据库进行连通测试;

  ·可以实现软件注册。

  客户端软件功能

  ·文档管理-可以实现文档的发布浏览,可以实现公告板、部门信息共享、信息发布、知识管理;

  ·短信管理-可以实现内部员工之间的信息交流和沟通;

  ·发起新工作-可以进行指定的表单应用的发起,如报销、请假、出库、建立新客户等;

  ·待处理工作-可以进行指定的表单应用的审核、编辑;

  ·工作查询-可以针对具体的表单应用进行查询;

  ·表单编辑-直接针对数据表单进行内容编辑修改,比如会议纪要、通信录等;

  ·表单查询-可以按照多个条件对表单内容进行查询检索,可以指定排序的字段;

  ·批量导入-支持将批量的数据从EXCEL等导入。

  管理端软件功能

  ·栏目管理-管理系统菜单,适应用户个性化的管理项目;

  ·角色管理-可以建立个性化的角色类型,方便权限设置;

  ·权限管理-管理系统功能和对应用户的执行权限,根据不同的功能菜单可以有显示、执行、添加、更新、删除、归档等权限;

  ·用户管理-管理系统操作员信息,包括中文名称、登录名、登录密码等;

  ·信息类别管理-管理非结构性文档的分类;

  ·数据表单管理-可以增加和修改数据库应用,修改、增加字段等;

  ·表单权限-可以针对表单建立按照记录级别和字段级别的多层次角度的内容权限管理;

  ·工作流程管理-自定义工作流程路径,支持按照部门、职位、人员、上行相关关系建立动态的流程,支持将表单搭载流程,实现报销、出库、验货等多人操控一个表单的应用;

  ·日志管理-支持对用户主机、用户、动作的行为监测记录,辅助管理。

  应用推荐

  《HYFLOWMIS》是多功能的信息管理系统搭建工具,通过该系统可以应用于办公自动化、信息发布发布系统、知识管理系统、文档管理系统、通用数据库管理系统;集成商可以将《HYFLOWMIS》进行应用的搭建,获取增值服务,对于特殊应用,还可以将《HYFLOWMIS》作为二次开发平台,降低开发成本、提高开发速度。

  系统采用大型网络关系型数据库,支持用户扩展关键业务应用,该系统能同时在Internet和Intranet上稳定运行,实现真正的企业电子化和移动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