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DeskSafe文件和邮件安全系统解决方案

DeskSafe文件和邮件安全系统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文安通(DeskSafe)是运行在windowns桌面系统上,保障用户的文件和邮件在系统中安全保存、使用、删除的应用软件。重点考虑了用户的使用习惯和产品的易用性,并创新性的同时支持文件加密和Mail加密,它具备以下特点:

来源:支点网 2010年11月29日

关键字: 安全邮件 邮件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文安通(DeskSafe)是运行在windowns桌面系统上,保障用户的文件和邮件在系统中安全保存、使用、删除的应用软件。随着电子数据信息量的增加,对于数据信息的妥善保存和安全传输的问题越来越受到 用户的关注。日常办公中所涉及的文件和邮件的安全问题主要表现在信息内容被恶意扩散、非法篡改和蓄意破坏。

  DeskSafe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用户提供一种功能强大的、简单易用的、高安全性和高可信度的文件和邮件安全系统。一方面通过加密保证信息安全,使文件和邮件等数据信息不被任何非法用户阅读、篡改;另一方面通过数字签名保证信息来源的可靠,即确定作者的身份、时效性和完整性。

  DeskSafe提供强大的内容安全功能:

  ·对文件和文件夹加密

  ·对文件和文件夹签名

  ·验证签名的文件和文件夹

  ·解密加密的文件和文件夹

  ·文件的安全删除

  ·使用发送加密和签名邮件

  ·收取加密邮件

  ·验证签名邮件

  ·各种Web邮件系统(预先指定的)和邮件应用程序之间的安全邮件可以互通

  DeskSafe的特点:

  DeskSafe作为安全应用软件,采用了PKI架构、高强度的加密和签名算法从技术上确保加密或签名信息不可被破解;同时重点考虑了用户的使用习惯和产品的易用性,并创新性的同时支持文件加密和Mail加密,它具备以下特点:

  ·全面的文件保护服务

  对文件、目录提供加密、签名、删除的安全服务;保证数据信息的存储、删除的安全性。

  ·支持多种邮件服务

  DeskSafe支持Outlook、Lotus Notes、Outlook Express和web邮件用户

  ·采用端到端的安全电子邮件技术

  在邮件创建时完成加密签名操作,从而保证了邮件从发出到接收的整个过程为密文传输,即使被窃取也无法读取或篡改。

  ·嵌入技术,使用简单方便

  软件安装后,不改变原有的操作过程;只是在工具栏中增加动作按钮或者嵌入资源管理器右键执行菜单;用户通过签名/加密功能的选择,产生

  安全文件/邮件。

  ·用户身份自动获取

  DeskSafe通过安装的插件自动获取或者验证用户身份

  ·支持多种证书存放模式

  可以支持软证书、USB Key证书

  ·充分的审计服务

  记录所有加解密、签名、验签名操作信息,实现操作日志服务

  通过如下步骤建立属于您的桌面安全邮件系统:

  桌面安全系统建设过程具体如下:


  ·使用已有的用户证书或新建DeskSafe Server提供用户的电子身份;

  ·企业可以在Web页面上提供网上证书申请/证书更新服务(可选);

  ·用户在客户端安装软件-DeskSafe和电子证书,实现桌面安全的功能。

  DeskSafe的典型界面:

  DeskSafe的运行环境:

  操作系统:中文Window98SE2/Me/2000/XP

  浏览器:MS IE5.0或以上

  POP3客户端软件:Outlook2000/XP;OE5/6;Lotus Notes5/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