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观影热情百城传递 会计文化节高潮渐起

观影热情百城传递 会计文化节高潮渐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财政部会计司副司长应唯也亲临北京活动现场,体验了现场浓郁的节日氛围。”  作为活动的冠名方,用友畅捷通总经理曾志勇表示:希望通过参与会计文化节,为会计从业者营造一个良好会计职业环境,使会计从业者智慧地工作、快乐地生活。

来源:e-works 2010年11月29日

关键字: 会计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财政部会计司副司长应唯致词

用友畅捷通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志勇致词


  看大片、抽大奖、参与互动游戏、学习专业知识、与同行分享从业经验……11月18日,对于会计从业者来说,是非比寻常的一天,在全国百余个城市的200多个畅捷通会计文化节活动现场共汇集了数十万会计人员,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共同庆祝专属于他们自己的欢乐嘉年华。

  畅捷通会计文化节在百城同时举办,其规模和影响力创造了同类活动之最,也进一步推动了会计文化的传播。本届畅捷通会计化节倡导 “智慧工作,会乐生活”,号召全社会给予会计从业者最大关注,并提倡用现代的管理工具和理念,使繁琐的工作更便捷、高效,促进企业发展,使自己生活更幸福。

  当日,主题为“欢乐嘉年华”的200多场畅捷通会计文化节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同时进行,各城市的会计文化节现场活动都结合当地特色,精心设计了诸多精彩的互动环节,使会计人员全身心地投入到轻松、喜庆的氛围中,既感受到人文化的关怀,又体会到精神上的愉悦,同时还接受到了专业知识培训。

  据了解,各地都安排了包括财会知识讲座、有奖问答、现场抽奖等形式多样、引人入胜的环节,精彩不断。在重庆的活动现场,猜中了灯谜的会计从业者李女士兴奋地接过奖品,高兴得像个孩子,“这说明我们都是充满智慧的会计人!”。此时昆明的活动现场则正在对畅捷通T3产品进行义卖,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而千里之外的北京活动现场,参与者正在聆听税法应用实战讲座……


重庆活动现场猜灯谜

  于此同时,会计文化节的网络主场、活动主办方会乐家园网站的节日氛围也日益浓烈,“会计文化节”上升成为数万活跃注册用户的热议话题。继会计文化节官方活动之后,一场由会计从业人员自发组织的观影、休闲健身团体活动正在全国传递。

  财政部会计司副司长应唯也亲临北京活动现场,体验了现场浓郁的节日氛围。“对会计文化的研究,将有助于我们今后更好的把握会计发展的方向及变化趋势。无论是从从业人的规模还是对社会的贡献度来看,会计人付出的劳动是不亚于教师、医师、律师、记者以及其他行业,我想会计人理应受到社会的尊重和重视,所以今天希望大家都能够暂时忘记会计数字,尽情享受欢乐。”应司长对会计文化的重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向广大会计从业者致以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当一名快乐的会计人不仅是我们的一句口号,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与社会是共同进步的,如果说人类的未来、社会的未来是美好的,那我们会计人的未来也一定是美好的。”

  作为活动的冠名方,用友畅捷通总经理曾志勇表示:希望通过参与会计文化节,为会计从业者营造一个良好会计职业环境,使会计从业者智慧地工作、快乐地生活。也希望在未来参与更多届会计文化节,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弘扬会计文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