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上海贝尔阿尔卡特NGN解决方案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NGN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整体方案描述阿尔卡特集团在全球市场上是固网话音通信、移动通信、宽带数据和光传输等方面专家。2. 提供丰富的业务,业务继承过去,面向未来,既满足居民用户的需求又满足企业大客户的要求,同时提供开放的业务开发接口;

来源:支点网 2010年11月25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 World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整体方案描述阿尔卡特集团在全球市场上是固网话音通信、移动通信、宽带数据和光传输等方面专家。发展传统的话音和数据业务的同时,阿尔卡特很早投入了下一代网络的研究和开发,积极参与了国 际相关活动,是公认的NGN方面的先行者之一,目前能提供全系列、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作为阿尔卡特在中国的旗舰公司,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一直积极参与集团的产品开发、工程实践,培养了大量的开发和工程人员,成为阿尔卡特NGN方面的重要力量。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提供了一整套NGN解决方案,以软交换为核心,同时综合了大容量综合接入网关 Litespan 1540,适合企业用户接入的驻地网关RGW,与PSTN互通的中继网关TGW,适合宽带用户(以太网,DSL或者HFC)接入的IAD 或者IP电话,多媒体通信IP视频终端等设备。方案提供了覆盖所有接入方式的综合业务,既考虑了网络的继承,也满足网络演进和发展的需要。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NGN解决方案具有以下特点:

  1. 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2. 提供丰富的业务,业务继承过去,面向未来,既满足居民用户的需求又满足企业大客户的要求,同时提供开放的业务开发接口;

  3. 多样的用户接入方式,满足多种类的用户需求;

  4. 开放的体系结构,基于标准协议,支持多厂家互通;

  5. 满足PSTN网络和业务向NGN的平滑演进;

  二.NGN 宽带语音本地网解决方案

  面向下一代网络发展的道路只能是演进而不是革命,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推出的宽带语音本地网解决方案以传统电话网络同样的品质和可靠性提供全方位的话音、数据和多媒体业务。它将为新兴运营商和传统运营商在新建网络时节约建网和维护成本,同时使运营商可以更加迅捷地发展新用户和推出新业务,从而保证获得不断增长的利润,确立竞争优势,实现运营目标。

  ?主要业务应用:

  –家庭用户宽带上网与电话捆绑业务

  –IP本地、长途、国际电话业务

  –智能网业务、Centrex业务等

  –宽带上网

  –

  –集团用户的VPN电话/数据/Centrex业务

  –通过一条数据专线或IP VPN提供

  –一站式的语音、数据、Centrex业务

  –

  –IP电话超市业务

  –可以提供基于宽带接入的

  –IP公共电话业务。

  三、IP电话长途NGN解决方案

  进入21世纪以来,全球电信业固定长途网络投资大幅度下降,业务收入增速明显放缓。然而在这样萧条的背景下,IP电话这一新兴业务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增长趋势,在长途业务领域,已形成移动长途、IP电话与传统长途电话“三分天下”的竞争局面。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提供的长途NGN解决方案在业务和管理上与现有H.323 IP 电话网络良好互通,可以在现有的IP骨干网上实现所有的PSTN长途局功能,并与下一代网络架构完全融合。

  四、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宽带视频通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宽带视频通基于NGN架构为下一代网络用户提供Web桌面视频会议业务,会议终端用户可以包括个人多媒体终端、IP视频电话终端和PSTN电话等。用户通过访问相应的Web连接,可以非常方便的在线申请、邀请和召开视频电话会议。

  方案特点:

  支持多种宽带接入方式,包括以太网、HFC和xDSL等 支持多媒体PC、视频话机、IP电话机和PSTN话机等多种终端 容量目前支持100方在线,每个会议3- 20方 用户通过Web页面进行会议申请、登记和修改等操作,系统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和确认 除开放会议外,参加会议者都需要权限认证 管理员可以进行会议桥管理、业务统计和计费等操作维护

  五、成功案例

  阿尔卡特公司的NGN方案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应用。包括法国电信,土耳其电信,瑞士Cablecom,新加坡电信,澳大利亚电信Teltra,世界电信Worldcom和智利Telmex等在内的运营商都采用了阿尔卡特的产品来建设自己的下一代网络。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为上海电信NGN业务网络提供了端到端的商业应用解决方案。

  六、关键产品

  软交换:

  A5020,S12 MGC

  网关产品:

  A7505/7510 ,Litespan 1540 AGW, ASAM 7300 AGW,A5021 ARS 应用服务器,

  A5023 信令网关

  全系列IAD和终端设备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