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谷歌施密特:Chrome上网本不会在圣诞节发布

谷歌施密特:Chrome上网本不会在圣诞节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Chrome操作系统的发布已经被推迟,同时该平台将在未来至少几个月内无法应用在上网本上。谷歌已经在一年前将Chrome OS的代码开源,并声称一些合作伙伴的上网本,例如宏基,华硕,惠普,联想和东芝,将在2010年11月或12月发布。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22日

关键字: 谷歌 Chrome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谷歌Chrome操作系统的发布已经被推迟,同时该平台将在未来至少几个月内无法应用在上网本上。

  该公司CEO 埃里克施密特已经在11月15日举行的Web2.0峰会上解释了相当多的问题,并且称Chrome操作系统将继续以有键盘的设备为目标。虽然他没有给出推迟的原因,但他澄清了针对Chrome系统上网本在本月发布的传言。

  Chrome OS是一款网络操作系统,谷歌计划将其应用在上网本上,以替代传统的操作系统,比如微软的Windows系统和苹果的Mac系统。

  施密特再次强调Chrome OS将支持运行在Chrome浏览器里面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已经积累了超过7000万用户。

  谷歌已经在一年前将Chrome OS的代码开源,并声称一些合作伙伴的上网本,例如宏基,华硕,惠普,联想和东芝,将在2010年11月或12月发布。

  就在今年九月份,谷歌的发言人还透露说Chrome OS基本就绪,并且公司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一个更新。有媒体曾就Chrome OS上网本的计划咨询过一些计算机制造商。惠普拒绝讨论,宏基称近期没有在美国发布Chrome OS上网本的计划,戴尔则称没有更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