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leTV或被破解:用户可为其安装应用程序

AppleTV或被破解:用户可为其安装应用程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Phone开发小组Dev Team近日正在用一款名为SHAtter的破解软件来解码新款Apple TV的固件。据该开发小组的成员威尔·斯特拉法赫(Will Strafach)表示:“新的AppleTV OS系统看起来就像是老款AppleTV OS系统与iOS系统的混合体。

来源:赛迪网 2010年9月29日

关键字: 应用程序 破解软件 i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Phone开发小组Dev Team近日正在用一款名为SHAtter的破解软件来解码新款Apple TV的固件。再过不久,用户或可在Apple TV上安装各种应用程序。

  由于AppleTV与此前被破解的iPod Touch采用相同的iOS操作系统,因此SHAtter软件能通过苹果公司为AppleTV推出的一项固件下载恢复功能来破解AppleTV固件。

  据该开发小组的成员威尔·斯特拉法赫(Will Strafach)表示:“新的AppleTV OS系统看起来就像是老款AppleTV OS系统与iOS系统的混合体。”这意味着那些适用于旧版本系统的破解软件依然能在新的系统上起作用。

  斯特拉法赫认为,苹果公司将会为AppleTV以添加频道的方式为其添加应用程序。理论上来说,一个破解后的AppleTV将可以运行所有适用于iPhone或iPad的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