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甲骨文掌门埃里森抨击惠普董事会炒掉赫德

甲骨文掌门埃里森抨击惠普董事会炒掉赫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首席执行官劳伦斯·埃里森(Lawrence J. Ellison)周一对惠普董事会炒马克·赫德(Mark V. Hurd)鱿鱼表示谴责。埃里森称惠普董事会犯了一个大错误,“惠普董事会做出了自苹果董事会解雇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以来最糟糕的人事决定,炒掉乔布斯差点毁掉苹果,乔布斯回归拯救了苹果”。

来源:赛迪网 2010年8月10日

关键字: 赫德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首席执行官劳伦斯·埃里森(Lawrence J. Ellison)周一对惠普董事会炒马克·赫德(Mark V. Hurd)鱿鱼表示谴责。埃里森与赫德是朋友。

  赫德因在性骚扰案调查中被发现不恰当地报销账单而引咎辞职。

  埃里森称惠普董事会犯了一个大错误,“惠普董事会做出了自苹果董事会解雇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以来最糟糕的人事决定,炒掉乔布斯差点毁掉苹果,乔布斯回归拯救了苹果”。

  甲骨文一直是惠普的合作伙伴。但自收购Sun后,甲骨文成为惠普在服务器硬件领域的一家主要竞争对手。

  埃里森表示,惠普董事会炒掉马克不符合员工、股东、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利益,“惠普董事会承认,对性骚扰案的调查没有发现赫德违反公司相关规章制度”。他说,在对是否披露针对赫德的性骚扰案进行表决时,支持和反对票比例为6:4。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是否披露性骚扰案是赫德去留的关键。一旦董事会决定披露性骚扰案,它与赫德之间就成了“敌人”,最后双方达成赫德辞职的协议。

  惠普聘请的公关公司对董事会提出建议称,一旦披露性骚扰案,公司将面临公关危机。消息人士称,让赫德不理解的是,既然“查无实据”,公司为何还要披露性骚扰案。性骚扰案女主角乔蒂·菲舍尔(Jodie Fisher)也已经否认与赫德有亲密关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