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董事会罢免赫德使其股价损失140亿美元

惠普董事会罢免赫德使其股价损失14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17日消息,惠普董事会让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辞职的决定使惠普股东付出了140亿美元的代价。惠普董事会为其决定辩护称,性骚扰调查中发现的违反开销财会规定的情况使赫德不能继续领导该公司。

来源:赛迪网 2010年8月17日

关键字: 赫德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17日消息,惠普董事会让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辞职的决定使惠普股东付出了140亿美元的代价。股东的财富比赫德被解雇之前减少了大约15%。

  惠普董事会为其决定辩护称,性骚扰调查中发现的违反开销财会规定的情况使赫德不能继续领导该公司。不过,有些人怀疑惠普董事会解雇赫德是另有目的。

  不管怎样,这里向你提出一个问题。如果不解雇赫德,董事会仅宣布赫德和解了性骚扰诉讼、偿还了有争议的开销并且受到董事会的严重警告,惠普的股票价格是比现在的价格高还是低?

  我们的答案是价格更高。因此,根据我们今天所知道的情况,惠普董事会做出的决定是正确的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