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赫德加盟甲骨文促升股价 埃里森不满惠普起诉

赫德加盟甲骨文促升股价 埃里森不满惠普起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今天就惠普起诉该公司前CEO马克-赫德(Mark Hurd)一事发表声明。”  惠普昨天起诉赫德,称其加入甲骨文必将泄露商业机密,损害惠普的利益。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9月9日

关键字: 甲骨文 赫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今天就惠普起诉该公司前CEO马克-赫德(Mark Hurd)一事发表声明。

  埃里森说:“甲骨文一直将惠普视为重要合作伙伴。惠普恶意起诉赫德,表明其董事会完全不尊重两家公司的伙伴关系、共同客户以及自己的股东和雇员。这一行为正导致两家公司无法在IT市场内展开合作。”

  惠普昨天起诉赫德,称其加入甲骨文必将泄露商业机密,损害惠普的利益。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惠普前CEO加盟推动甲骨文周二股价上涨近6%

  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周二美国科技股尽显疲态,但由于惠普前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的加盟,甲骨文股价表现一直成为周二下午美国股市的亮点,当日最终大幅上涨收盘。

  惠普似乎不愿让赫德轻易地加盟任何一家竞争对手公司。目前,惠普已经以违反秘密协议为由对马克·赫德提起诉讼。

  由于马克·赫德周一开始加盟甲骨文,并出任该公司联合总裁兼董事,受此影响,在周二美国股市常规交易期间,甲骨文股价上涨1.34美元,报收于24.27美元,涨幅接近6%,为5.87%。与此同时,惠普股价则下跌0.42美元,报收于39.32美元,跌幅为1.0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