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起诉马克·赫德阻止其担任甲骨文总裁

惠普起诉马克·赫德阻止其担任甲骨文总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惠普前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被任命为甲骨文共同总裁一天之后,惠普于本周二对赫德提出了起诉。惠普在加州高级法院提出的民事诉讼中称,赫德在甲骨文工作会使惠普最有价值的贸易机密和保密的信息处于风险之中。

来源:赛迪网 2010年9月8日

关键字: 惠普 甲骨文总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惠普前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被任命为甲骨文共同总裁一天之后,惠普于本周二对赫德提出了起诉。

  惠普在加州高级法院提出的民事诉讼中称,赫德在甲骨文工作会使惠普最有价值的贸易机密和保密的信息处于风险之中。

  惠普称,在他的新的工作岗位上,赫德如果不使用或者向其他人泄漏惠普的贸易机密和保密信息就不可能履行其职责。

  赫德上个月由于性丑闻调查辞去了惠普首席执行官的职务。甲骨文本周一任命赫德为甲骨文共同总裁并且给了赫德一个董事会成员的席位。

  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说,马克·赫德在惠普的工作非常出色。我预计他在甲骨文会做的更好。在IT领域没有人比马克的经验更丰富。

  甲骨文称,该公司的另一位共同总裁Charles Phillips将离开公司并且辞去董事会的职务。

  赫德说,他对于加入IT行业最具创新技术的团队感到非常兴奋。他说,我认为甲骨文把软件与硬件结合在一起的战略将在企业服务器和存储领域战胜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