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欧德宁称乔布斯挺Intel收购英飞凌无线业务

欧德宁称乔布斯挺Intel收购英飞凌无线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CEO欧德宁(Paul Otellini)周二表示,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十分支持英特尔收购英飞凌无线芯片业务。对此,欧德宁周二表示,在决定收购英飞凌无线芯片业务之前,已经打电话给乔布斯,而乔布斯对该交易十分高兴。

来源:和讯网 2010年9月1日

关键字: 苹果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CEO欧德宁(Paul Otellini)周二表示,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十分支持英特尔收购英飞凌无线芯片业务。

  英特尔近日宣布,将以14亿美元收购英飞凌无线芯片业务,该交易预计将于2011年第一季度完成。当前,英飞凌芯片在苹果iPad和iPhone 4中扮演重要角色,其中主要两部分芯片为GSM/W-CDMA无线收发器和基带处理器。

  对此,欧德宁周二表示,在决定收购英飞凌无线芯片业务之前,已经打电话给乔布斯,而乔布斯对该交易十分高兴。欧德宁说:“很多公司都在竞购该业务,我相信苹果也希望英特尔胜出。”

  尽管苹果和英特尔偶尔有些竞争,但两家公司仍是紧密的合作伙伴,尤其是在苹果Mac计算机使用英特尔处理器之后。当前,iPad和iPhone 3GS都在使用英飞凌的芯片。收购英飞凌无线芯片业务之后,英特尔在理论上会接手这部分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