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Bambook持续高温 或与苹果有一拼

Bambook持续高温 或与苹果有一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31日消息,盛大电子书Bambook自29日对外发布以来,已俨然成了名人圈里的大热,好评如潮,诞生了许多的B粉。掌上阅读器是数字出版的重要形态之一,亚马逊Kindle引起世界范围内的追捧,相信盛大Bambook将引领新一轮的潮流。

来源:互联网 2010年8月2日

关键字: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31日消息,盛大电子书Bambook自29日对外发布以来,已俨然成了名人圈里的大热,好评如潮,诞生了许多的B粉。

盛大文学电子书产品Bambook(锦书)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崔保国教授也加入了热议Bambook的潮流,他表示:

  “传媒产业已经步入数字化时代,数字出版和传统出版之间也早已不是水火不容,二者已经走上联手之路。掌上阅读器是数字出版的重要形态之一,亚马逊Kindle引起世界范围内的追捧,相信盛大Bambook将引领新一轮的潮流。希望数字出版能为中国出版产业带来新的增长机会,也希望普通消费者能够早日享受到盛大Bambook带来的阅读快乐!”

  看来这阵Bambook旋风在一段时间内还将刮的更大,其受捧程度已与苹果有的一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