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VMware虚拟基础架构助力7-Eleven部署系统

VMware虚拟基础架构助力7-Eleven部署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之于Intel服务器,正如亨利福特之于汽车。“我们大幅降低了许多成本,这都得归功于VMware将服务器资源集中起来以最大化硬件利用率,”Ramseyer这么说着。”  7-Eleven的企业服务器团队经理Steve Ross对于能够将成功的专案推展到下一个阶段显得信心满满。

来源:支点网 2010年8月19日

关键字: 服务器 VMware 虚拟机 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Mware之于Intel服务器,正如亨利福特之于汽车。就像过去受惠于汽车生产线的演进,让越来越多人能够买得起福特T系列车一样的道理。由于现在要让新专案中的服务器上线运作已经不会像以前一样造成系统延迟情况,这样的转变真的让人安心多了。”

  ——7-Eleven资深企业分析师Matt Ramseyer

  部署作业的延宕会影响生产力

  7-Eleven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连锁便利零售业者,总部位于美国德州的达拉斯。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2.6万家的直营、加盟或授权店面。

  7-Eleven在部署新的服务器流程上,与许多大企业面临相同的问题,那就是冗长的部署时间与高昂的成本,影响所及,服务器资源便无法有效分配以供部署及测试之用。资深企业分析师Matt Ramseyer与Kirk Mears对于冗长的服务器采购流程相当忧心,担心技术上的解决方案部署时程无法赶上业务的需求。此外,由于用来开发与测试应用程序的服务器资源相当有限,导致生产线服务器上需要修正的问题数量越来越多。

  VMware GSX Server可以加速提供更好的技术工具

  Ramseyer与Mears找遍了各类型的机器代管服务公司,试图找出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当他们得知VMware提供的GSX Server之后,发现可以利用这套VMware虚拟化软件来实行服务器整合策略并获得许多优势。

  “我们大幅降低了许多成本,这都得归功于VMware将服务器资源集中起来以最大化硬件利用率,”Ramseyer这么说着。“任何一家机器代管服务公司如果没有提供VMware解决方案,将无法提供VMware软件所能赋予的各项优势。”

  当Matt与Kirk取得一份VMware GSX Server的评估版软件之后,两个人很快地就了解到之前未预期到的好处,那就是他们可以在单一实体系统上执行5部虚拟机。“当时我们需要做的,就只是评估一下不同的浏览器对我们的网站有何影响罢了,”Ramseyer接着说。“由于硬件成本是必须考虑的问题,我们需要得知如何在单一实体机器上执行多重作业系统。当我们开始评估VMware软件后,便发现到如果能够快速部署服务器,便能协助开发团队把工作做好。”

  7-Eleven下一步便是把GSX Server部署在6部再利用的HP Proliant服务器上。“我看到了Kirk与Matt利用VMware完成了许多事情,发觉这套软件的确能够让第个人的工作更轻松惬意,”7-Eleven的主机管理员Kenny Nichols回忆着。“我们的机器代管也点里有一些老旧的Proliant服务器并未被充分利用,因此我们将这些机器运到总部办公室。”这个团队很快地部署了超过60部执行VMware GSX Server的虚拟服务器,让开发人员得以解决在模拟生产线情况的动态环境时所产生的一些问题。

  VMware ESX Server符合下一阶段的需求

  由于越来越多的开发人员与专案都需要用到VMware环境,这个团队开始面临更高的效能需求。

  “我们的主机在处理新的开发专案上根本不够快,”Mears接着说,“我们的设备只够应付现今部分应用程序需求,便是当更多需要大量资源的关键性应用程序需要进行开发与使用者验收测试时,我们了解到非得添购新的硬件不可。”

  就在2003年的秋季,7-Eleven的VMware环境中新增了四部内建ESX Server的主机,以更好的延展性来面对更复杂的系统部署需求。“我们知道当新的硬件配备了ESX Server,就可以让新的服务器符合企业里所有有关开发与测试机器代管服务的需求,”Ramseyer这样说着。“我们需要来自内部基础架构团队的协助,以增加作业上的规模与可靠性。”

  7-Eleven的企业服务器团队经理Steve Ross对于能够将成功的专案推展到下一个阶段显得信心满满。“我们所拥有的储存与资料中心基础架构能够完美搭配ESX Server主机,形成一套效率绝佳的解决方案,”Ross开心地说着。“现在我们已经证明能够符合企业的开发与测试机器代管服务需求,下一阶段将着重在一些使用VMware来执行生产线应用程序的机会。”

  VirtualCenter进一步提升效率

  在2004年5月,7-Eleven的虚拟基础架构新增了VMware VirtualCenter与VMotion技术。在VMware VirtualCenter与VMotion的加持之下,7-Eleven成功建立了虚拟基础架构,得以最大化服务器管理,集中管理服务器,并在资源需求前提下提供新的服务器并将虚拟机移至不同的实体服务器上。

  “我们只是在需要时将虚拟机移动一下,”Ramseyer一派轻松地说着。“由于所有的虚拟机都有是透过VMware VirtualCenter集中管理,当服务器需要任何资源时,我们就可以随时分配所需的资源。”

  把IT工作当成一份事业来经营

  “我们可以做得更多,做得更快,”Ramseyer说着。“VMware软件让我们所投资的每部Intel服务器都能发挥它们应有的效能。”

  7-Eleven网络研发经理Stephen Kinch点头并说着。“为开发团队准备服务器工作环境变得简单多了。我们可以让数个团队与专案同时运作,这样我们就可以加快新应用程序推出的脚步。”

  优点包括:

  ● 大幅节省成本

  ● 更快速的服务器部署速度

  ● 增加服务器使用率

  ● 标准化的Windows平台

  ● 可延展的IT基础架构

  ● 最佳化服务器管理作业

  ● 更完善的客户服务

  如果您想要透过架构在服务器上,能够轻松构建与管理的虚拟机来加速软件开发与测试作业的话,VMware虚拟基础架构将是您最佳的选择。

  “VMware之于Intel服务器,正如亨利福特之于汽车,”Ramseyer这么比喻着。“就像过去受惠于汽车生产线的演进,让越来越多人能够买得起福特T系列车一样的道理。由于现在要让新专案中的服务器上线运作已经不会像以前一样造成系统延迟情况,这样的转变真的让人安心多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