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亚马逊Kindle阅读器降价举措已初有成效

亚马逊Kindle阅读器降价举措已初有成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马逊公司最近决定对Kindle电子阅读器采取的降价措施看起来终于起到了一定的效果,据亚马逊网站报道,他们旗下的Kindle电子阅读器基本版目前已经销售一空,不过该网站并没有通知用户这款产品的库存何时会被重新补充上。亚马逊站点上出售189元Kindle阅读器的网页上目前显示这款产品“临时缺货”,用户可以“现在订货,我们会在到货时向您发货。

来源:互联网 2010年7月29日

关键字: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亚马逊公司最近决定对Kindle电子阅读器采取的降价措施看起来终于起到了一定的效果,据亚马逊网站报道,他们旗下的Kindle电子阅读器基本版目前已经销售一空,不过该网站并没有通知用户这款产品的库存何时会被重新补充上。

  今年六月份,亚马逊公司在电子阅读器市场的主要对手Barnes &Noble公司将旗下的Nook电子阅读器产品的价格降到了199美元,亚马逊公司一天之后便跟随对手将Kindle阅读器的价格也从259美元降到了189美元,而去年这个时候,亚马逊的这款产品的售价还曾一度高达359美元。

  降价后,亚马逊Kindle阅读器的销量很快出现了暴涨,不过自从这款产品于2008年正式上市时起,亚马逊便一直没有向外界透露这款产品的具体销售数字。Kindle为亚马逊开拓了全新的在线零售市场,亚马逊网站目前的电子书销量已经超过了传统书籍。

  亚马逊站点上出售189元Kindle阅读器的网页上目前显示这款产品“临时缺货”,用户可以“现在订货,我们会在到货时向您发货。我们会在得到确认信息时马上发邮件告知您发货的时间。”与此同时,高端的Kindle-DX阅读器的售价则价位仍然介于359-379美元之间。

  除了面临来自Barnes &Noble,索尼以及其它一些电子阅读器厂商的竞争之外,苹果公司最近推出的iPad销量也超过了300万台,同样也对亚马逊的电子阅读器产品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