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八百客CRM“四化”战略冲击服务业

八百客CRM“四化”战略冲击服务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八百客资深专家李淼深入介绍800APP服务行业解决方案,如何实现企业“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转型,在沟通中正确引导客户,高效整合内部与外部资源,真正建立服务企业核心竞争力。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0年5月20日

关键字: CRM 八百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18日,由八百客主办的服务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研讨会在上海召开。上海市促进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主任陈沛霖、华东电网、NEC(中国)、蓝海人力资源、华厦投资、富邦投资、常春藤资本等数百名企业代表济济一堂,对服务行业的“四化”管理进行深入讨论。

        陈沛霖主任在致欢迎辞中对八百客给与充分肯定,上海市政府愿意全方位支持八百客这样的领先企业云计算供应商,服务中小企业信息化,力助上海中小企业管理再上新台阶,在后金融危机时代快速发展。

        八百客CEO李智表示,基于云计算架构的800APP-PaaS平台,在强大的技术支持下,正在开创一种新的服务模式,可以说,这就是传统软件终结的一种模式。企业应用开发工具正在向云计算转移,在线租赁将会成为主流。这种不需要硬件,只要注册就可以应用的管理软件,只要拿到账号,就可以使用,并且可以根据规模决定用户数量,如果需要,可以立即增加到1000个。

        八百客资深专家李淼深入介绍800APP服务行业解决方案,如何实现企业“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转型,在沟通中正确引导客户,高效整合内部与外部资源,真正建立服务企业核心竞争力。八百客在服务行业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中易安房地产担保、中华英才网、ADP、戴尔国际英语、普元软件、东恒商贸等企业应用800APP-CRM后,企业效益均取得显著提升。

        上海华厦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明涛说,应用800APP系统,客户服务效率明显提高,客户资料实时同步跟进,发展进度一目了然,各项数据做到精准统计,财务管理效率明显提高,税收报表统计准确。并强调选择八百客CRM的原因:一、八百客系统基于在线模式,实现网络共享,无地域限制,所需资料触手可得;二、扩展性强,企业可以根据现状,量身定制所需资料库;三、价格合理;四、操作便捷。

        整个会议在和谐热烈的范围中进行,参会嘉宾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将会议推向了高峰。不同行业的管理者对管理所存在的问题积极提问,交流想法。一位参会人员说出企业心声,“800APP系统灵活强大,投资少,可以让企业做到省心、省力、省钱,选择八百客就是选择令人放心的供应商!”上海罗泾浦港、吕巷经济开发区等客户在会议现场与八百客签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