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锐锋协同“卓越智造”战略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锐锋协同“卓越智造”战略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0日,北京锐锋协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以“卓越智造”为主题的新产品战略发布会,并同时宣布在西安、成都、武汉、上海等城市进行企业级数字化试验业务平台软件TDM3000和数字化综合保障业务平台WILS3000新产品的大规模巡展活动。北京锐锋协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师叶远金介绍了数字化试验业务平台TDM3000的新功能,叶总强调:TDM3000的新版本中,开发改进的功能达到122项,设计的模块达到33个。

来源:e-works 2010年4月21日

关键字: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20日,北京锐锋协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以“卓越智造”为主题的新产品战略发布会,并同时宣布在西安、成都、武汉、上海等城市进行企业级数字化试验业务平台软件TDM3000和数字化综合保障业务平台WILS3000新产品的大规模巡展活动。

  航天科技集团总工程师、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杨海成莅临发布会并致辞。北京北京锐锋协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张成胜博士发表了《卓越“智”造——我们共同的责任》主题演讲,张博士指出:数字化技术不仅仅是把计算机技术应用到现有的工作中,简单地缩短周期和提高效率,而是要深入到技术和生产体系中,突破传统的设计、制造、试验和管理的模式、方法、手段、流程和生产组织,使之形成一体化的系统,适应中国创造的需要。

  北京锐锋协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师叶远金介绍了数字化试验业务平台TDM3000的新功能,叶总强调:TDM3000的新版本中,开发改进的功能达到122项,设计的模块达到33个。

  北京锐锋协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TO王可介绍了数字化综合保障业务平台WILS3000,作为锐锋新一代的战略产品,王总从综合保障业务的挑战、面临的问题以及国外发展情况等方面着手,介绍了锐锋致力于这一领域的产品特点,并结合客户的应用分享了相关成功案例。

  本次发布会上,锐锋协同还邀请到上海思致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希鸣和北京强度环境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斌分享了《汽车产品开发和质量管理过程》和《试验全过程的信息化管理》的应用案例。

  据悉,锐峰协同凭借丰富的工程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已成功为数百家国内知名企业提供各种试验测试、设计仿真和综合保障平台的咨询、设计、开发、集成、实施全套工程服务,并率先研发出一系列适用于国防、汽车、机车、电力、电子等领域的系统平台:数字化试验业务平台(TDM 3000)、数字化协同研发平台(DENOVA)、数字化综合保障平台(WILS3000),深受用户好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