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论坛:创建企业全新沟通方式

百会论坛:创建企业全新沟通方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做企业想成就的是百年基业,做企业想实现的是员工和客户的双重忠诚。创立百年基业,成就事业永恒。这一切的根源在于企业的管理方式和文化积淀。在于经营者和管理者对于企业理念的理解和执行。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0年4月12日

关键字: 沟通 百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做企业想成就的是百年基业,做企业想实现的是员工和客户的双重忠诚。创立百年基业,成就事业永恒。这一切的根源在于企业的管理方式和文化积淀。在于经营者和管理者对于企业理念的理解和执行。外树形象,内立诚信,是企业者们必做的功课。特别是在现今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改变以往的沟通方式,或许就改变了企业现有的窘境或是使企业更为锦上添花。

        世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因此作为企业领导者要敢于接受改变,敢于尝试改变,打破固有陈规,创立新的沟通模式,听取到来自第一线员工的真实声音,看到来自客户的最真实反馈,这样的企业想不成功也难。这些声音如何得到?当然是选择可以提供平等交流和沟通的百会论坛来实现。论坛是一个开放的窗口,是一个平等的平台,任何人都能在上面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任何人也都能同时看到和参与到其中。众人的智慧交织在一起,一切问题也都不再是问题,智慧和智慧的碰撞自然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改变。

        企业内部的沟通

        对于企业内部来说,人少的企业可以直接与员工面对面的沟通,可能几句话就让全公司的人都对企业近况和方向有所掌控。但对于动辄几百人甚至上万人并分散在不同地域办公的公司来说想要实现全员的信息透明和公开就势必需要选择一个介质来实现这一期望。企业内部论坛应运而生。

        百会论坛是企业员工和领导之间扁平化沟通的平台。有了这一平台的提供,必然会增强企业的生产力和凝聚力。有这样一个平台的沟通 ,会让管理者第一时间了解到一线的反馈和想法,能及时的对企业近况做出分析和指导。这样的效率还是企业领导者最希望看到的。这也就不难看出,创立企业论坛第一能了解一线的声音。第二能及时指导员工工作。第三能够节省上传下达的时间和周转。这样的便利着实让人欣慰。

百会论坛:创建企业全新沟通方式
图1百会论坛应用截图

百会论坛:创建企业全新沟通方式
图2百会论坛话题发表分类

        企业外部的响应

        对于企业与外部客户的沟通,应用论坛也是一个明智之举。论坛提供的信息的公开性和全员参与性能够让任何一位客户在任何时间,找到解决问题的通道。或是在论坛直接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特别是百会论坛提供的搜索功能,可以很精准的定位搜索内容,快速解决用户疑问。
 

百会论坛:创建企业全新沟通方式
图3百会论坛搜索功能

        企业对于客户疑问的响应时间,直接反映了企业对于客户的态度,能够做到第一时间,最短时间的快速响应。这样给客户的切身感受也是无以言表的。随时遇到问题,随时得到解决,客户自然忠诚于该企业,对于后续的服务和产品自然是无限拥护。

        百会论坛,提供的是一种企业沟通方式的变革。特别是百会论坛不需要安装,不需要单独购买服务器,只要登陆浏览器就可以搞定的便利使用方式,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说,既节省了办公支出,又实现了与员工和客户的即时沟通,这样两全其美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不妨到百会详细了解下百会论坛所能提供的全部功能吧!
http://mydiscussions.baihui.com/home.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