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向谷歌企业应用用户免费一年

百会向谷歌企业应用用户免费一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3月25日,全球领先、中国最大的企业在线应用提供商百会在北京长城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向谷歌用户郑重宣告:谷歌走了,你还有百会!百会向谷歌企业应用用户免费一年!同时,包括谷歌用户在内的所有个人用户,均可长期免费使用百会各项服务。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0年3月25日

关键字: 百会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3月25日,全球领先、中国最大的企业在线应用提供商百会在北京长城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向谷歌用户郑重宣告:谷歌走了,你还有百会!百会向谷歌企业应用用户免费一年!同时,包括谷歌用户在内的所有个人用户,均可长期免费使用百会各项服务。

        在得知谷歌正式宣布撤出中国,并将搜索服务由中国内地转至香港后,考虑到众多谷歌用户钟情的Google Apps(谷歌企业应用套件)、Google Docs(谷歌文件)、Google Sites(谷歌协作平台)、Google Groups、Gmail等产品的长久使用问题,百会向谷歌企业应用用户宣布:凡申请使用百会相对应产品的用户,可以享受全功能、不限用户数、免费使用一年的服务许可。此项优惠措施的申请时间自发布之日起,为期90天。对于谷歌企业应用用户来说,此举势必会消除因为谷歌退出中国造成的影响,而长达一年的免费使用许可,更能够极大地降低用户数据从谷歌向百会迁移所可能形成的成本。

        从1月初谷歌表露出有可能退出中国开始,百会就开始陆续地接到用户的咨询,他们在找寻谷歌企业应用产品的替代产品时,发现谷歌提供的服务在百会都有相对应的产品与之匹配。大量用户已经在积极地尝试百会,并向百会寻求数据迁移的解决方案。这类的咨询在3月23日谷歌正式宣布退出中国后数量激增,这也成为百会召开此次发布会,宣布向所有谷歌企业应用用户免费一年的主要动因。谷歌企业应用的用户只需申请一个百会账号,即可以继续享受在线应用所带来的生产力水平和沟通协作效率的提升所带来的利益。同时百会的全部产品一直都向个人用户免费提供,帮助更多的互联网用户享受在线应用所带来的便利。

        据百会副总经理崔健先生介绍:百会的各款产品是谷歌在线应用产品的天然替代者,百会办公门户与Google Apps(谷歌企业应用套件)一样可以作为企业通讯和协作平台,百会维基与Google Sites(谷歌协作平台)一样是知识管理和在线协作工具,百会论坛和Google Groups一样可以实现在线论坛托管功能,百会无限邮和Gmail一样可以作为企业邮件托管服务使用。另外百会写写、格格、秀秀与百会文件一起,提供了Office办公软件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的文档编辑管理功能,同时通过在线方式非常简单的实现共享和发布,这方面与Google Docs(谷歌文件)的功能一致。
       
        谷歌的离去,虽然在短期内会对习惯使用谷歌企业应用的用户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使用互联网,进行企业的通讯、协作和管理,是历史发展的大势所趋。百会正在通过自己的努力,本地化部署和本地化运营各类在线应用产品,向中国用户提供扎根于中国本土的企业在线应用,并且以向所有用户负责的态度,提供最为优质的支持和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