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恩柏科Epicor 发布专业服务行业信息管理解决方案最新版本

恩柏科Epicor 发布专业服务行业信息管理解决方案最新版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该软件解决方案专为中端市场专业服务企业设计。全新版本的解决方案除了能有效地提升项目管理能力,而且还包含了近年来最为全面和先进的功能特性。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9月27日

关键字: 服务 信息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9月27日,加州.尔湾—全球领先的致力于中端市场以及全球1000强企业旗下部门的企业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Epicor软件公司(纳斯达克:EPIC)今日宣布:正式推出业内领先并基于项目管理的专业服务行业信息管理软件最新版本(Epicor for Service Enterprises 8.2 ),该软件解决方案专为中端市场专业服务企业设计。全新版本的解决方案除了能有效地提升项目管理能力,而且还包含了近年来最为全面和先进的功能特性。在项目挑战性日益增加的环境下,该解决方案旨在实现与现有客户高效协同管理,并将应用软件的可用性提升到新的高度。

        Epicor本次发布的解决方案大大加强了审计会计实务、工程建设咨询以及嵌入式IT服务群等专业服务企业扩展业务的能力,帮助企业有效地管理基于项目的具体业务。同时Epicor专业服务行业解决方案拥有的实境商务智能,及其在财务、项目规划、销售管理领域增强的功能性等特点,进一步提升了基于项目管理的企业资源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的性能,并赋予终端用户更富有成效的体验。

        最新上线使用Epicor专业服务行业解决方案的CC&C 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Felton ‘Jay’ Miller表示:“我们一直在期待最新的Epicor解决方案能提高项目管理能力和提供最佳实践”。CC&C 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一流的迁建规划和迁移管理公司,位于华盛顿都市区。该企业服务于美国大西洋中部地区,提供包括物流(运输、建筑物设备质保、家具、固定装置和设备库存),专业人员管理,以及管理咨询等服务。

        Miller先生还表示:“Epicor整合的ERP解决方案使我们保持业务增长的同时又没有流失终端用户。CC&C的业务在最近几年突飞猛进,年收入从不足50万美元跃升至600余万美元。同时,我们的项目对于异构的IT 系统来说仍然十分复杂,我们一直在期待Epicor 能够为我们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

        Epicor专业服务行业解决方案的新特性包括代理用户引入,更大的任务层面操控,可选择的项目修改,更灵活的计费功能,费用规则和间接的营业收入确认。这些新特性方便了中端市场服务提供商在处理多方面和(或者)不同方面的特定项目的操作控制。而随着对精确计费操作需求量的不断增加,成本利润的管理愈发受到重视,这些都推动了端到端商务洞察的需求。 而该解决方案拥有的改进门户网站以及统一的商务智能套件的嵌入式分析工具能够很好的满足这一点。

        Epicor 高级产品市场经理Malcolm Fox表示:“Epicor最新发布的针对专业服务行业的解决方案无与伦比的功能性和灵活性为基于项目管理的中端专业服务企业提供了全面且易于操作的工具。Epicor 会一如继往秉承为客户提供最佳实践的服务理念,为置身于复杂商务环境中的终端客户开发具有高效协同能力的新特性和新功能。我们非常高兴通过最新发布的Epicor 专业服务行业解决方案,可以使CC&C管理公司甚至整个行业用户都能继续体验这些最佳实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