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推动烘焙业“十倍速时代”的到来

推动烘焙业“十倍速时代”的到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帮助烘培企业满足规模化要求日益提升的行业发展需要,把握企业信息化道路的正确方向,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简称DCMS)于20009年8月20日在上海神州数码科技园举办了“实现烘焙业十倍速时代”—2009克莉丝汀信息化体验会,期待通过克莉斯汀的行业标杆企业地位,为烘焙行业提供信息化示范。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9月4日

关键字: 神州数码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年来,我国的烘焙食品业一直保持高达20%的增长率,市场呈现品牌多而分散、总体集中度不高的分布特点。烘焙业的行业进入门槛较低,巨大的发展空间和产品利润率吸引了越来越多资本和企业的介入,全国大大小小的烘焙企业已多达近五六千家,但普遍存在企业规模偏小、竞争力不强的情况。行业内日趋白热化的竞争已造成行业整理利润率下降,这预示着国内的烘焙行业在未来的五到十年间将面临洗牌。

  为了帮助烘培企业满足规模化要求日益提升的行业发展需要,把握企业信息化道路的正确方向,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简称DCMS)于20009年8月20日在上海神州数码科技园举办了“实现烘焙业十倍速时代”—2009克莉丝汀信息化体验会,期待通过克莉斯汀的行业标杆企业地位,为烘焙行业提供信息化示范。会上,来自全国各地50多位烘焙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克莉丝汀的信息化经验,深入探讨了神州数码易拓ERP提供的烘焙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

  大会首先由DCMS的干莉女士就“中国饼店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为题,从管理创新的角度做了精彩演讲,引起了与会来宾的强烈共鸣。随后,DCMS的资深顾问团就国内烘焙企业如何做好渠道的精细化管理;如何管理好数量众多、地点分散的门店;如何更好地协调生产和销售,提高生产计划的精确度和及时性;如何有效管理物流运输;如何规范化、标准化企业运营等全方面的烘焙企业管理需求展开了详细的评述以及一体化应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的讲解,得到了企业代表们的热烈欢迎。

  克莉丝汀作为DCMS在烘焙行业的标杆客户,易拓系统的一期已完成主体上线(700余家门店和多家工厂),目前已进入后期优化阶段。最后,克莉丝汀的CIO从克莉丝汀集团的背景介绍和发展历程入手,以信息化推动企业管理的提升以及系统应用的价值为重点,展开了其信息化成功经验的详细阐述,其精练的语言、真实的案例分析博得了来宾们的阵阵掌声。

  会后,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既清楚地认识到了所处行业现状,又明确了信息化在解决企业实际管理问题中发挥的关键作用。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携手更多的国内烘焙企业,帮助其做大做强,为推进实现烘焙业“十倍速时代”奠定坚实的信息化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