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渠道共成长 通达科技全国代理商培训会结硕果

渠道共成长 通达科技全国代理商培训会结硕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前,加速管理信息化进程已经成为国内企业普遍的共识。尤其在金融危机后,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中小企业,管理的升级转型都被提上了日程。市场的刚性需求也决定了协同管理软件的发展进入了有史以来最为黄金的时期。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9月4日

关键字: 通达科技 信息化 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前,加速管理信息化进程已经成为国内企业普遍的共识。尤其在金融危机后,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中小企业,管理的升级转型都被提上了日程。市场的刚性需求也决定了协同管理软件的发展进入了有史以来最为黄金的时期。同时,庞大的协同OA渠道市场也将迎来一次千载难逢的扩张机遇。因此,为了更好的扶持和保障代理商的高速发展,通达科技于今年8月,在北京通达产品培训与展示中心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全国代理商培训会”,旨在帮助各级代理商和经销商抓住市场契机,以销售业绩、技术能力、服务质量的综合提升壮大自身规模,实现渠道和用户的共赢。

  据了解,从8月10 日至17日,通达科技在为期一周的“全国代理商培训会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位代理商和经销商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在加深广大代理商和经销商对通达协同管理软件产品了解的同时,通达OA产品总监还向与会代表全面详实地展示了Office Anywhere 2009 的全新功能特性,通达科技核心开发人员悉数到场,以一对一的方式与代理商和经销商进行了成效显著的技术交流。

渠道共成长 通达科技全国代理商培训会结硕果

  部分通达OA代理商代表在鸟巢下合影留念

  对于本次培训大会的成功举办,通达科技CEO高波认为:“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通达科技始终以‘伙伴’二字来定义代理商和经销商。长期以来,通达OA不断给予渠道伙伴强大的支配力,让代理商负责所在省份的软件销售和市场管理,以开放的渠道管理经营模式,令渠道伙伴得到更大的发挥空间,实现代理商们更大的收益。本次培训会,通达科技也是基于前期对市场趋势的分析和判断,决定举办这样一个全国代理商的聚会。其一,是加强合作伙伴信心;其二,则是通过集中培训,使代理商将通达OA最新的产品理念、服务理念与实施技术带回去,并传递给自己的销售团队以及下游代理商,从而实现一次培训,全员受益的目标。”

  本次到会的许多代理商都是与通达科技合作多年的老伙伴,其中代表谈到:“在多年的合作中,我们从未因为通达OA产品应用或售后服务问题流失过一个客户,通达科技做到了24小时的在线服务支持,并且,我们经常可以直接与通达科技CEO进行交流,即便遇到棘手的个性化需求也可以及时得到解决。”

  不仅如此,通达科技还经常委派技术骨干到代理商所在地区举办用户培训会,辅助渠道在当地市场的销售工作。对此,有与会代表介绍:“就在此次培训会一周之前,由通达OA与其西部总代理共同召开的西部用户交流会刚刚在昆明希桥酒店成功举行。这是一次覆盖面及广的技术交流会议,会议不但得到了来自西部地区多家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同时,如云锡集团、云天化这样的知名企业也出席会议。此举大大推动了代理商在西部地区的市场拓展,也使企业用户可以更加切实地体验到Office Anywhere 2009的创新应用价值。”

  截止目前,通达科技已经在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区域总代理,并发展了上百家地区经销商,软件销售与服务的全国网络已全面形成。专家认为,通达科技这种布局全国的战略和务实求新的产品应用理念,将进一步稳固其在国内协同管理软件市场的领先地位。而渠道共赢的合作扶持策略,将是通达OA形成燎原之势的决定因素,同时,这对本土其他协同软件提供商的发展策略也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