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创新提服务 酷点加速海门信用联社跃升

创新提服务 酷点加速海门信用联社跃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摩卡软件凭借自身强大的产品、技术优势及令人瞩目的发展潜力,以及在各个行业较为成熟的项目案例经验的积累,从众多网管软件厂商中脱颖而出,与海门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达成合作意向,成功签署酷点KoolPoint项目。

来源:eNet 2009年8月20日

关键字: 管理 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摩卡软件凭借自身强大的产品、技术优势及令人瞩目的发展潜力,以及在各个行业较为成熟的项目案例经验的积累,从众多网管软件厂商中脱颖而出,与海门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达成合作意向,成功签署酷点KoolPoint项目。

  海门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日常的IT信息管理中,对于主机网络应用的故障维护没有有效的监控措施,只要当设备出现问题,下面的用户反映应用服务没有响应的时候,IT管理人员才知道设备出了问题,才会去进行检查维护,这样促使IT管理人员对于设备网络的管理十分被动。出现故障后不能及时的找出问题根源,将导致IT服务故障处理时间增长、故障重复处理等问题,直接影响到IT运营成本上升。

  为了解决以上一系列问题,同时为了更好地在海门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中提升信息化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摩卡软件的酷点KoolPoint系统不仅可以满足、解决用户原有系统的问题,而且,还对运行在网络中的设备情况进行实时监控,从而更大程度地提高了IT管理的效率,降低IT运营成本。

  客户介绍

  海门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是江苏省政府管理的地方性金融机构,机构网点遍布城乡,农村金融机构尤其是以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主体的农村合作金融机构,被天然的赋予了服务“三农”,支持农村经济发展的责任。

  海门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江苏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三个代表”要求,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服务“三农”宗旨,充分发挥农村信用社网点遍布城乡的优势,全面推行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和农户联户担保贷款等业务,为农民致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了积极的信贷支持。

  功能亮点

  主机管理

  通过Agentless无代理监控,实现对AIX、Windows、Solaris、Linux、HP-UX等各种操作系统的可用性何性能监控。

  应用管理

  摩卡软件拥有10年的各种应用开发与维护经验,利用项目中的应用监控经验,整理出了对用户运维真正有用且需要关注的可用性何性能指标。

  网络管理

  通过SNMP主动采集网络设备的基本信息、CPU、Memory、板卡信息,及端口的流量信息、丢包率、错包率等信息。详细展现网络设备的系统运行状态。

  存储管理

  通过对存储的相关信息进行采集。详细展现并集中监管存储设备的运行状态。

  业务服务管理

  能够监控基础设施和应用,也能够将复杂的IT设施转化为简单的业务视图,使我们从IT服务的角度,保障IT部门提供稳定可靠的服务。

  机房环境管理

  提供机房温度、湿度、UPS电压、UPS电流、市电、烟感、浸水和门禁系统等监控报警,为企业提供集中的机房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