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用自动化身份管理系统节省成本

CIO用自动化身份管理系统节省成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rookdale老人赡养中心的CIO Scott Ranson遭遇了一项挑战。在企业合并和收购的催化下,历经3年的急遽成长后,这家老年赡养小区由4亿美元的经营规模成长为20亿美元,并且因应其客户量而增加了超过7,000名的员工。

来源:IT168 2009年8月18日

关键字: CIO 自动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Brookdale老人赡养中心的CIO Scott Ranson遭遇了一项挑战。在企业合并和收购的催化下,历经3年的急遽成长后,这家老年赡养小区由4亿美元的经营规模成长为20亿美元,并且因应其客户量而增加了超过7,000名的员工。伴随着此高速成长而来的,是对IT部门处理员工身份和使用权管理需求的大量增加。

  Ranson发现,他们所使用的人工身份辨识和使用权管理系统就像是流沙一般,将他的安全维护人员淹没于庞大的需求量中。“不要低估了在系统中设定一个使用者的复杂度。”Ranson说道。由于企业并购的结果,Brookdale老人赡养中心拥有以数十计的系统,而每一个系统都有其特有的使用者设定规范。

  Ranson说:“我们有许多的新进员工需要等上4天,才能完成他们需要的应用程序设定,让他们能着手他们的工作。”而这严重伤害到员工作业的效率。Brookdale老人赡养中心的员工流动率也相当的高,对某些特定的职务而言员工的替换率甚至每年有40~60%之间。由于每天约有70个存取授权变更的需求,IT部门里需要有5名员工专职负责员工存取授权的更新。Ranson表示:“这整个程序花去了太多的时间。”

  Ranson决定要将这个程序自动化,因此选择使用Courion公司的AccountCourier系统去帮忙设定和管理遍布Brookdale老人赡养中心应用程序的使用者账户。由于这套工具的协助,完成使用者存取授权变更所花的时间,由原先需要的3~5天减少到24小时以内。这生产力的提升让Ranson可以缩减3个安全维护人员职务的人力需求(将整体的IT花费降低了大约15万美元),而且能更加符合法规、增进使用者支持和改进安全维护的精确性。Ranson表示,整体的投资报酬率很难具体地量化,因为这套工具由去年一月开始导入,而程序自动化使得IT团队人力得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工作,并且将重点转移至其它项目上。

  管理员工的存取授权是一项关键性的议题。Forrester研究机构的资深分析员Andras Cser指出了4项自动化的趋动因素:缩短IT管理的时间周期、增加商务的灵敏度、维护法规的符合,以及加强安全。事实上,当使用资遗员工作为厉行节约控制的方法时,存取控制的需求也大幅增加。Cser认,为企业在经济衰退的时期,更需要寻找能将员工身份和使用权管理自动化的工具。

  Ranson因为授权费用、建置和整体拥有成本等考虑选择了AccountCourier系统。在完成部署使用后4个月,Ranson看到了“生产力的大幅提升”。在过去,要完成5个系统的员工存取授权变更就需花上IT人员一个小时的时间;而现在15个系统的员工存取授权变更却只需花不到5分钟的时间。这套工具目前协助管理了Brookdale赡养中心50个企业应用程序里的15个,而Ranson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就能把所有的应用程序纳入管理。透过将更多的程序自动化,Brookdale赡养中心强化了安全,能更有效率地符合沙宾法案和健康保险可移植性及责任性法案(HIPAA),并且能在以节省成本为重要议题的时期,更有效率地分配预算经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