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企业,今天你该如何沟通?

企业,今天你该如何沟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当前大多数即时通讯软件都具有文字、语音、视频等功能,也都可以进行文件传输与共享,但对于软件本身没有实现或没有提供的更多功能与人性化的配置。相信金算盘BIM即时通讯工具的及时出现,定会为你的企业增润色彩。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6月23日

关键字: 沟通 金算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什么我们公司曾创下高速发展的奇迹,但随着规模的壮大,人员和分支机构增多,效率反而越来越低,执行力越来越差,运营成本越来越高呢?许多企业老板不止一次地这样发问。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特别是信息化等手段的普及,企业所面临的内外环境及所处的业务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同时给企业生存发展带来更多的挑战。在这个快节奏高效率的信息化时代,企业如何做到及时响应、提高客户对企业的满意度?如何做到缩短客户等候时间、实现一致的客户体验?如何做到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响应市场变化,及时调整企业发展战略……与此同时,在企业内部管理过程中,如何更有效的缩短沟通时间,提高沟通效率?如何更快捷的调动工作激情,提高工作满意度?如何更高效的控制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同时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如今大多数企业已经实现全球化和虚拟化,需要在适当时间、适当地点获取适当的信息。通过什么方式能够实现该目标,最大限度提升企业竞争力,已成为企业发展重点考虑因素。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选择的类似电话、传真、邮件、TM等通讯工具,和传统单一的语音或者文本沟通相比,效率已大大提高。但并没有给企业的沟通方式带来深刻的革命。企业希望创新革命性的沟通方式,来给予企业沟通以全新的效率和力量。因此,通过什么方式进行有效沟通,无疑成为企业期待已久的成长利器。

        金算盘软件公司(www.eabax.com)适时推出的即时商务通“BIM”,正是当前这种市场局面下的必然产物。该软件为用户创造一个自由自主、稳定安全的使用环境,是一款具有沟通、办公、协同特色的即时通讯工具。相比较市场的其他产品,BIM可以根据企业自身特点,建立不同维度的组织架构,企业员工可以轻松利用BIM与企业内各级机构的同事、上下游客户等进行多种方式的沟通与交流;同时高度融合了全程电子商务平台(www.72ec.com),使用户轻松实现业务在线洽谈以及业务消息的即时传递,消除企业间的通讯壁垒、有效的降低了企业沟通成本,提高了企业沟通效率;提供一对一的全程在线服务和远程协助,为用户排除使用过程中的疑难杂症;实现数据的隔离,针对特定人员显示特定信息,确保数据安全;即时反馈问题,缩短了问题反馈的时间。

        以上的强大功能,均是免费提供给各类企业用户:http://bim1.72ec.com/help/bim2008/index.html

        企业面对多种多样的业务要求即时通讯工具必须融合通讯平台,能够融合文本、语音、视频等多种即时通讯手段,以及短信、网络传真、多媒体会议等新兴的通讯与沟通手段,同时能够更好的融合多种应用,丰富和弥补一些系统在业务提醒等方面的功能不足,并可通过集成企业即时通讯拓展系统增值功能,能够更加容易开拓新的用户和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虽然当前大多数即时通讯软件都具有文字、语音、视频等功能,也都可以进行文件传输与共享,但对于软件本身没有实现或没有提供的更多功能与人性化的配置。相信金算盘BIM即时通讯工具的及时出现,定会为你的企业增润色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