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U9掀新一轮ERP应用浪潮 三大升级战略出台

用友U9掀新一轮ERP应用浪潮 三大升级战略出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全球性金融危机影响下,转型升级成为众多中国企业一致性的战略选择,而服务企业转型升级,支撑其平台升级、应用升级、管理升级的中国企业商业创新平台,也成为众多企业面对战略发展的重要选择。

来源:CIO时代网 2009年5月14日

关键字: ERP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全球性金融危机影响下,转型升级成为众多中国企业一致性的战略选择,而服务企业转型升级,支撑其平台升级、应用升级、管理升级的中国企业商业创新平台,也成为众多企业面对战略发展的重要选择。

  日前,用友U9隆重启动“中国企业商业创新平台升级风暴”行动。

  此行动面向广大中国企业,尤其是有一定ERP应用基础的客户,提供转型升级所需的世界级管理软件。旨在帮助更多快速成长与发展的中、大型企业,部署全新架构的管理软件支撑其建立高度灵活的业务架构,快速响应变化,构建决胜未来的商业创新平台,实现平台升级、应用升级、管理升级。

  去年开始,受全球性金融危机影响,企业产生两大变化:一是优势企业和弱势企业分离;另一个则是所有企业都更加重视内部管理,包括加强信息化建设。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和严峻经济形式,中国企业的战略选择是转型升级。在企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管理软件发挥了一个的独特作用,即加速器的作用。

  30年改革开放,中国企业取得长足发展,并在管理信息化方面建立起一定竞争力。调查显示,大部分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得益于前十几年,以用友公司为首的管理软件厂商所掀起的第一轮ERP应用普及化浪潮。但研究表明,由于当时大多数企业规模较小,信息化基础薄弱,在第一轮ERP应用浪潮中,往往选择的是单体企业的单组织ERP,解决了发展初期的管理难题,支持了直线式的管理模式。但随着企业的高速发展,尤其是已经发展为快速成长扩张型的中、大型企业,传统ERP已不能满足其复杂、灵活多变的网状业务模式。组织架构调整频繁、多种管理模式并存、多组织/多工厂/产业链的协同管理,使新经济环境下的,新一代ERP应用呼之欲出。

  用友公司耗时5年,投入四个多亿,精心打造的U9产品,是中国首款世界级企业管理软件,能全面满足中国企业新时期信息化发展的需求。此次“中国企业商业创新平台升级风暴”行动,也将拉开新一轮ERP应用普及浪潮的序幕,帮助企业实施三大升级战略,集中表现为:平台升级、应用升级和管理升级。

  平台升级——升级到SOA技术架构。

  用友 U9是全球第一款完全基于SOA标准开发的世界级企业管理软件,更具弹性的技术架构可以更贴合用户,满足个性化需求,同时也能适应企业管理流程和组织架构的灵活变化;组件化的U9产品能够整合企业现有及未来的各种应用系统,支撑企业快速扩张;其中,U9 UAP企业集成与应用平台作为整个SOA架构的核心,实现了业务与IT的高度融合,成为企业信息系统持续发展的基石。

  应用升级——满足企业快速扩张和深入管理的要求。

  用友U9改变了传统管理软件只能支持“单工厂/单组织”管理的局限,实现了对企业“多工厂/多组织/产业链”协同管理;同时从简单制造管理升级到复杂制造管理,满足企业快速扩张和深入管理的要求;实现了企业从本地应用到全国、全球一体化应用的升级。

  管理升级——从经营管理到商业创新平台。

  用友U9在拥有更好的性能价格比(ROI)、更适合中国经营管理方式方面具有独特优势;U9改变了传统管理软件重业务处理能力而缺乏决策支持能力的弊端,实现了企业运营决策与战略决策能力的升级;而作为 “中国企业商业创新平台”,U9很好地支持了企业经营模式、业务模式和管理模式创新,这也正是中国企业转型升级的核心与焦点。

  用友U9以“实时企业、全球商务”为核心理念,完全适应多组织供应链协同、多工厂制造协同、产业链协同、产品事业部和业务中心的管理模式,更能支持多生产模式的混合生产与规划、多经营模式的混合管理、精益生产、全面成本、跨国财务等深度应用,具有高度灵活的产品架构,能帮助企业快速响应变化,支持经营、业务与管理模式的创新。

  经过07年1.0版本、08年1.1版本到09年1.5版本,中国的世界级管理软件已走向成熟,并大规模投向市场,迅疾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重庆长轴对其SOA技术架构和多组织应用架构一见倾心;厦门谊和则表示“早在2007年,决定升级ERP系统时,就提出了多组织协同、多工厂制造的需求,直到今天,终于找到了,它,就是U9!”;天津优瑞纳斯面对产业机遇与企业升级的双重考验,迫切需要引入世界级管理提升公司的国际竞争力,用友U9从权威国外管理软件(SAP)中脱颖而出,成功签约。

  目前,U9已在大冶摩托、摩比天线、苏州京东方茶谷、江苏沃得、北京骏马、大连新重、浙江康盛、恒耀中国等多家高速发展的企业中成功上线或处于实施阶段。

  业内权威人士评价:具有多组织应用特征的高端ERP,长期被看作是国际管理软件巨头的特权市场,国内大多数中、大型企业不得不进行豪华采购,高消费使用。用友U9是中国企业买得起,用得好的一款世界级管理软件,彻底打破了国外垄断。通过此次升级风暴行动,会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在新一轮ERP应用浪潮中,应用中国的世界级管理软件,成功实现商业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