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新中大成功签约福建省九龙建设集团

新中大成功签约福建省九龙建设集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牛年牛气冲天,新中大各地分公司纷纷传来签约的喜讯。日前,新中大厦门分公司成功签约福建省九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龙建设集团),打响了福建地区特级资质企业市场第一炮。该合作就集团综合信息化管理软件开发项目达成一致,签订了为工程企业定向研发的综合项目管理协同平台, 办公自动化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档案管理系统等功能模块的项目合同。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3月25日

关键字: 新中大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牛年牛气冲天,新中大各地分公司纷纷传来签约的喜讯。日前,新中大厦门分公司成功签约福建省九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龙建设集团),打响了福建地区特级资质企业市场第一炮。该合作就集团综合信息化管理软件开发项目达成一致,签订了为工程企业定向研发的综合项目管理协同平台,  办公自动化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档案管理系统等功能模块的项目合同。

        福建省九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6年,具有国家总承包特级资质,是一家集施工、设计、房地产开发、工程代建、建材生产加工、科技研发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大型企业集团。主要从事各类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地基基础、钢结构、装修、建筑幕墙、消防设施、机电安装、水利水电等专业的施工和技术服务。集团公司注册资本30018万元,年施工能力近百亿元,拥有各类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1600多人。

        九龙建设集团一直非常重视信息化建设,很早就开始使用财务软件,但是,为了达到特级资质信息化标准,还需要更精细化的信息化管理。在企业软件选型过程中,新中大产品体现出了针对工程建设行业的专业软件的优势,所提出的解决方案与建设部规定的特级企业信息化标准极吻合,而且实际信息化管理贴近企业自身,最终得到了集团公司领导的肯定。

        此次成功签约,奠定了新中大公司在福建省工程建设行业推广的基石,为下一步福建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市场的拓展开了好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