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Epicor ERP实现无缝信息交流

Epicor ERP实现无缝信息交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picor True SOA应用了众多重要的嵌入功能,用于管理整个企业的流程流,从而实现无缝信息交流并提升客户体验。根据被提名者在行业中的远见和领导地位,《Customer Interaction Solutions》杂志的编辑将年度产品奖授予了Epicor。

来源:畅享网 2009年1月21日

关键字: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picor在提升客户体验的解决方案方面展现了远见和领导地位,荣获《Customer Interaction Solutions》杂志颁发的年度产品奖

  作为中端市场和全球1000强公司部门企业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Epicor软件公司(NASDAQ:EPIC)今日宣布,新一代企业资源规划(ERP)解决方案Epicor ERP荣获了《Customer Interaction Solutions》杂志的“2008年度产品奖”。

  Epicor ERP融合了Web 2.0概念和Epicor True SOA。Epicor True SOA是可适应和协作的商业架构,能够满足任何企业的需求,不论国家、行业或访问设备,从而实现“畅通商务”。Epicor True SOA应用了众多重要的嵌入功能,用于管理整个企业的流程流,从而实现无缝信息交流并提升客户体验。

  根据被提名者在行业中的远见和领导地位,《Customer Interaction Solutions》杂志的编辑将年度产品奖授予了Epicor。《Customer Interaction Solutions》杂志集团执行社长兼总编Nadji Tehrani表示:“我很高兴为Epicor颁奖,表彰Epicor的辛勤努力和成就。Epicor在质量和卓越方面的不懈追求有益于应用者的联络中心体验和投资回报率。”

  Epicor产品营销副总裁James Norwood表示:“Epicor从战略角度开发了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性解决方案,为提供培育建设性的长期客户关系的能力奠定了基础。获得年度产品奖归功于Epicor的发展势头以及里程碑式产品Epicor ERP的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