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全国第七届军工集团信息化研论会在京举办

全国第七届军工集团信息化研论会在京举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9日,第七届军工集团信息化研论会在北京召开,参加会议的军工集团有: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重工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

来源:畅享网 2009年1月21日

关键字: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月9日,第七届军工集团信息化研论会在北京召开,参加会议的军工集团有: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重工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会议由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夏梁盛主持,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董宝青副司长到会做了重要讲话:“要建立和完善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体系、军队人才培养体系和军队保障体系,坚持勤俭建军,走出一条有中国特色军民融合式发展路子;从政策上大力扶持国产自主版权软件,并从内部系统要加大和优先对国产自主版权软件采购,对有自主版权软件集团企业要加大投入”。

  会上各集团信息化负责领导做了各自集团目前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并对军工集团企业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遇到问题进行总结。

  广州红帆电脑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在这次会上介绍了针对军工集团的行业化OA产品-iOffice.net涉密版,并在会上与各军工集团信息化负责人就军工集团OA软件行业化及推广问题进行了交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