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瑞友获管理软件百强奖

瑞友获管理软件百强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开年大红,瑞友公司凭借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优良的性能、良好的口碑一举拿下中国管理软件协会、AMT研究院的两项重量级奖项——中国管理软件百强企业,中国远程接入领域五强软件商。

来源:畅享网 2009年1月21日

关键字: IT 远程接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开年大红,瑞友公司凭借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优良的性能、良好的口碑一举拿下中国管理软件协会、AMT研究院的两项重量级奖项——中国管理软件百强企业,中国远程接入领域五强软件商。

  AMT研究院、中国管理软件协会协同畅享网、各领域的专业机构等,进行中国管理软件与实施商年度评选。本次评选活动针对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公司,包括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共评选出 2008年度中国管理软件供应商TOP100、2008年度中国管理软件各领域TOP10、2008年度中国管理软件各行业TOP10等40余项。为力求公平公正地展示2008年中国管理软件行业的变化和进步,畅享网对于本次评选采用了网上投票、客户回访、专家评审团评审相结合评选方式。

  瑞友公司自主研发的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凭借领先的技术、2万余家的客户服务量、良好的口碑获得畅享网网友的一直推举及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在新年伊始传来的获奖消息,是对瑞友公司过去一年的最好总结,也给予瑞友公司莫大的鼓舞,在接下来的一年内瑞友公司将会排除一切干扰,贯彻“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的精神,继续深入为企业服务的理念,更好的展示作为国内远程接入行业领跑者的姿态。

中国管理软件百强(畅享网配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