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思巴得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思巴得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IP网络的不断普及、新的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多媒体计算机技术不断与通信信息技术相结合,发展成为一种新的多媒体视频通信技术。上海思巴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视频会议方案,是以本司MS3000核心平台进行呼叫控制,实现语音通信,通过接口与MCU进行相连,实现视频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比特网 2009年1月6日

关键字: 电信 视频会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IP网络的不断普及、新的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多媒体计算机技术不断与通信信息技术相结合,发展成为一种新的多媒体视频通信技术。作为多媒体视频技术的一种典型,视频会议正被众多企事业单位广泛应用。 当今企业行业用户若想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仅是降低通信成本,已无法满足目前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如何才能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如何才能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是企事业单位最为关注的问题,也是适应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因此我们并不仅仅是需要廉价的IP长途,低成本的通信费用,更重要的是对联络中心、信息发布平台、视频电话、WIFI无线电话、webcall等多种通信业务的更好的应用。即可以通过一个统一的平台,利用多种通信手段和通信工具,实现信息资源共享、统一指挥协同工作,进而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上海思巴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视频会议方案,是以本司MS3000核心平台进行呼叫控制,实现语音通信,通过接口与MCU进行相连,实现视频会议。企事业单位不仅可以方便的拨打跨地域内部免费通话,拨打IP长途电话,还可即时而方便的召开视频会议,并可享受MS3000提供的增值业务,如语音信箱、电话会议、web呼叫、企业总机、联络中心等个性化业务。

  即通过一个统一的平台,集成了企业、专网所需要的所有通信工具,融合了用户的所有通信需求,拓展了更多新的业务。提高了企业的经济效益,使得企业更加集中化、综合化,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和综合管理。

  上海思巴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通信业资深人士携手VOIP领域技术专家共同投资创建的一家高科技通信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面向下一代网络(NGN)的多媒体通信系统的研发与推广。自主研发了MS3000 IP多业务通信系统,在专网通信领域中,我们把视频电话、WIFI无线电话、电话会议、客户服务、信息发布、协同工作等通信业务完全融入一个基于IP的多媒体通信平台上,率先提出了“多点接入,广域覆盖;业务融合,协同工作”的企业多媒体协同通信新概念。

  基于融合通信的IP网络之上 ;

  实现语音、视频、数据、短信等的综合应用;

  可集成企业办公所需OA及CRM 和ERP业务系统;

  可与各行各业中的系统融合:如电力调度、监控系统及其他业务应用系统;

  同时涵盖了各种不同的网络和建立在不同网络之上的应用;

  开放的业务接口提供多业务;

  支持固话、手机、WiFi移动电话、IP电话、视频终端、传真、Email、Web、短信、软电话等多种通信终端。

  无论用户何时、何地、使用何种终端,均可快速、方便的使用平台中提供的的各种功能和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