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东方聚能金融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东方聚能金融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背景需求  在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人是企业发展的一切根本,提升所有员工的业务能力,实施全员培训工程是重中之重。

作者:佚名 来源:比特网 2009年1月6日

关键字: 金融 视频会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背景需求

  在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人是企业发展的一切根本,提升所有员工的业务能力,实施全员培训工程是重中之重。然而如何高效地展开全员培训工程以提升营销服务效率和市场竞争力呢?该分行在全市设的各个分行、支行及基层营业网点数目众多,达到150多个,如果采用传统的教室集中培训模式,所有参加培训的员工得放下手头的工作赶往指定的地点进行培训,出差费用是笔大的开支不说,花在旅途上的时间可能比培训时间更多,工作效率低下,远远不能适应现代企业高效率的要求。

  二、系统方案及特点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在众多视讯品牌中,最终选择东方聚能公司的XEngine视频会议系统作为远程培训和会议沟通的工具。目前,该分行共建设了30个视频会议硬件终端,100多个桌面会议终端,全部覆盖了整个市150多个支行和营业网点,并借助XEngine视频会议系统广泛深度地开展远程培训、管理层会议。该系统强大数据功能使得远程业务培训、技术指导、项目评审、远程会议等变得容易并且简单,大大提高了该行的工作效率,增强了该分行在市场上的综合竞争能力。

  三、系统拓扑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